扔下半個漢堡幫警破案 美搶銀行嫌犯獲重罪

【新唐人2016年7月25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美國有一搶劫銀行嫌犯,犯案後扔下了一個吃剩的漢堡包,他沒有想到這個漢堡包會成為警方指控他的有力證據,日前這名男子被當地法院判處入獄72年。

據美國媒體報導,嫌犯名叫約翰遜(Dominick Johnson),現年34歲,他被警方指控搶劫銀行

去年12月約翰遜的異母兄弟班森連續洗劫了多間銀行,約翰遜開車接應。

當天班森在一間銀行搶劫8000美元後,坐上了約翰遜的車,因車速太快,車子滑入路旁的溝渠內,兩兄弟下車將車子推迴路上。

在此期間約翰遜將吃剩的半個芝士漢堡包扔在地上,之後被警察發現,於是警察通過分析麵包上的唾液,證實裡面有約翰遜的DNA,於是將約翰遜逮捕。

報導稱,約翰遜及班森在2014年5月至去年1月期間,先後3次打劫銀行,劫走77000美元。班森於今年3月被判監禁14年。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