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搶嬰拋入江中 祖父跳江搜尋無果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一名女子疑因情緒低落,將路人的嬰兒抱起拋入桂江(廣西東北部的一條河流,上游即是著名的灕江)。嬰兒的祖父當即跳入江中搜救,但無果。

據陸媒報導,7月13日上午8時左右,一名中年婦女來到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昭平縣公安局,稱自己在昭平大橋將一名嬰兒投入江中。

據當地官方發布的通報稱:2016年7月13日早上7時50分許,因家庭原因導致情緒極度低落的玉某在昭平大橋上散步時,路遇昭平鎮居民李某用嬰兒車載著孫女從此經過,玉某連哄帶騙地將嬰兒從嬰兒車中抱起,並隨手迅速扔進桂江。

據了解,事發後,嬰兒的祖父立即跳入桂江搜尋,但遍搜不得。他回憶說,早晨帶著才1歲多大的孫女經過昭平大橋時,一名陌生婦女趁他不備,將孫女從嬰兒車中抱起,拋入桂江。

救援人員和潛水員相繼到案發水域搜尋,均無功而返。救援人員稱:「沒有(搜到),底下的水流太急,沒有地方可以攔住」。

據當地知情人士透露,女子疑患抑鬱症,13日上午在昭平大橋事發處,原欲輕生,遇到嬰兒後臨時起意,將嬰兒拋入江中。該女子與嬰兒家屬素不相識,並無過節。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