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落水 旱鴨華媽跳海救 危險關頭德男撈2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一名悉尼華裔母親,看到兒子不慎落水後,奮不顧身跳海救子差點兒丟掉兩人性命。為難關頭,一名德國背包客看到了他們,並把他們救上岸。

《每日電訊報》報導,6月29日,澳大利亞華裔母親趙晶華(Jing-wah Zhao,音譯)帶兒子約翰,到悉尼達令港(Darling Harbour)的Imax劇院,觀看美國動漫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影片還沒演完,約翰感到有些害怕,趙晶華帶兒子提前離場。

當母子兩人走到柯克灣碼頭(Cockle Bay Wharf)時,約翰不慎落水,而且臉朝下直墜大海,讓趙晶華萬分焦急。

「不到一秒鐘,他就滑到了水裡了。」趙晶華接受7號新聞網採訪時介紹,當時只怪她沒有看護好兒子,讓兒子不慎落水,而且臉朝下,瞬間被水淹沒。

愛子心切的趙晶華想都沒想自己根本不會游泳,而是奮不顧身的跳下海,抱住了兒子。

緊急關頭,一位名叫崔斯樂(Tony Driessler)的德國背包客看到了大海中掙扎的母子倆,迅速跳入水中,把兩人救了出來。三人平安。

報導介紹,崔斯樂剛到澳大利亞一週,沒想到遇到趙晶華母子危難,「當時情況糟透了」,「彷彿一部糟糕的電影」。

趙晶華母子被救上岸後,救護人員對約翰進行緊急施救,並把他送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