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血雨腥風後歷史天平開始向善良和正義傾斜

2015年6月11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最重要的幫兇——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判處無期徒刑。2015年6月12日,在陝西省黃龍縣看守所被關押半年多的北京法輪功學員龐有,被法院判決“無罪釋放”。周永康進去了,龐有出來了。歷經血雨腥風之後,歷史的天平開始向善良和正義的一邊轉動。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以來的17年裡,龐有因為堅持在法輪功問題上講真相,先後兩次被判刑:第一次是2000年,被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判刑8年﹔第二次是2009年,被北京市朝陽區法院判刑4年。2014年12月5日,龐有跟他的哥哥和侄子在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游完壺口瀑布回朋友家時,被當地警方非法抓捕。按照常識,宜川縣警方肯定要向延安市610辦公室報告,延安市610辦公室肯定要向陝西省610辦公室報告,陝西省610辦公室肯定要向北京市610辦公室通報。

在勞教制度被習近平廢止後,610辦公室處置法輪功學員,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送洗腦班強制洗腦﹔二是判刑坐牢。從龐有被行政拘留15天之後,而不是在刑事拘留30天之後,立即被逮捕的情況判斷,610辦公室原計劃是要第三次給龐有判刑的。2015年4月27日,宜川縣法院開庭審理了龐有案。正當龐有的家人焦急等待判決結果時,具有強烈對比的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2015年6月12日,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的第二天,北京法輪功修煉者龐有堂堂正正走出了看守所。到底發生了甚麼特別的事,震驚了610辦公室官員,震驚了辦理龐有案的警官、檢察官、法官,使龐有的案子,在最後的關頭,發生戲劇性的逆轉?

龐有曾經是北京一家房地產公司的經理,參與了北京奧運村的房地產開發。在北京房地產最紅火的年代,龐有年輕有為,有車、有房、有錢,春風得意馬蹄疾,笑看長安花滿地。然而,就在龐有順風順水的時候,1998年,龐有76歲的老母親患血癌,一查已是晚期。龐有帶著老母親,跑了北京8家大醫院,醫生全都束手無策,只好回家準備後事。正當老母親在鬼門關前苦苦掙扎的時候,一位好心人向她介紹了法輪功。僅僅學法煉功一週時間,老人竟然起死回生,奇蹟般地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是法輪功給了母親第二次生命!孝順的龐有在陪伴母親學法煉功的過程中,也走入了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列之中。

據初步統計,1949年10月中共奪取政權到1976年9月,27年間,中共創始人毛澤東發動了55場“整人”的政治運動。一次又一次“強迫人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的整人運動,使得世風沉淪,要想讓中國人發自內心相信一點甚麼,比登天還難!然而,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橫空出世,到1999年7月20日,短短7年間,以其淨化身體、淨化心靈的奇效,迅速傳遍全中國,傳到全世界,吸引上億民眾學煉,人數遠遠超過已有78年歷史的中共黨員。這一奇特現象引起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極度恐慌和忌恨。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發動了對法輪功喪心病狂的大迫害。17年來,出於對法輪功挽救母親生命的感恩,龐有義無反顧走上了一條講清法輪功真相的艱辛坎坷之路。

1999年“7•20”以來,龐有先後8次被非法抓捕。2000年6月25日,龐有到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要求還法輪功清白,被武警打得頭破血流,後被送到石景山體育場,2天未吃未喝。因不說姓名,被押往北京市通縣的一個派出所,又遭拳打腳踢,直至昏迷。之後,被關進通縣喬莊看守所,被警察用皮鞋左右打臉數十次。在預審室裡,8個警察強行給他戴上腳鐐、手銬,用8根電棍電擊他全身,致使他幾次昏死過去。為抗議遭受的野蠻待遇,龐有開始絕食,卻被警察強行灌食,灌食的插管不取出來,一頭插在胃裡,另一頭灌完食後盤在頭部用膠布固定。警察還授意同監室的人在他昏迷時用開水燙醒他,不許睡覺。絕食9天後,淹淹一息的龐有才被放回家!

2000年9月27日,龐有因印製、散發法輪功真相材料被警察抓走。直到2000年12月26日北京電視臺“北京新聞”播出後,家人才得知龐有被北京市高級法院終審判刑8年!不久,龐有被關押到北京市監獄管理局清河分局前進監獄。為了摧毀龐有對“真、善、忍”的信仰,惡警用一系列慘無人道的手段折磨他:長時間坐小矮凳體罰﹔戴手銬、腳鐐,手銬和腳鐐再用鐵鏈連在一起,只能彎著腰艱難行走﹔連續數日不讓睡覺﹔用鐵鏈子套在脖子上,在操場上被牽著來回遛﹔被穿上緊身鐵衣強行灌食,並用電棍在他腿上電擊。一屋子的警察圍著問:“還絕食不?”“就絕。”惡警就繼續電擊。2008年9月26日,龐有總算活著走出前進監獄——這座專門迫害北京法輪功學員的人間地獄!

2009年8月3日,龐有在講真相時再次被抓,當天夜裡被關押到北京市朝陽區看守所。到2009年12月3日,龐有被關押整整4個月,家人沒有收到任何相關法律手續。2010年4月7日,龐有被朝陽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並再次被關押到前進監獄。獄中,惡警陳俊強迫他戴著手銬腳鐐,每天一個姿勢,坐小板凳長達16小時,大小便都在屋裡。龐有曾絕食反迫害,身體極度消瘦,期間,被強制押解到醫務室灌食長達9天。包括陳俊在內的十幾個警察輪番上陣,對他進行“車輪戰式”的所謂“轉化”。只要他不按照他們的要求講假話,就天天折磨他……。2013年8月2日,歷經酷刑折磨、頭髮幾乎掉光的龐有,又一次大難不死地走出了前進監獄的大門。

2014年12月5日,出獄僅一年零4個月的龐有,在陝西省宜川縣旅遊時,當地警察問:“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龐有回答說:“是”。龐有再次被非法抓捕。消息傳出,立即在國內外引起強烈反響。2015年1月中旬以來,北京相繼有1004名善良民眾自覺自願簽名、按手印營救龐有。海外眾多媒體,如法輪大法明慧網、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阿波羅新聞網等,都做了報導。從美國紐約到世界各地的真相電話,接連不斷湧向陝北黃土高坡。從北京到全國各地,法輪功學員郵寄的真相信,一波接一波,被送到延安市、宜川縣、黃龍縣的中共各級黨委、政府、人大、政協、公、檢、法、司領導手中。2015年6月12日,龐有終於重獲自由。

2015年12月29日,我給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寄了第四封特快專遞。在寫給章啟月的第4封信的後面,附了我寫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第4封信,標題就是《21世紀最頂尖的科技在法輪佛法面前微不足道》。信中,我專門談到了2015年5月25日,我在紐約《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封信——寫在3000年才開一次花的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盛開之際》。在這封信中,我談了龐有在陝西被抓、被關押、被開庭審理等情況。此信寫好後,我請國內的朋友,以挂號信方式,寄給我的老領導,現任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並請趙洪祝轉遞習近平主席。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精進要旨何為智》中寫道:“人類社會中的名人、學者、各類專家,人覺的很偉大,其實都很渺小,因為他們是常人。他們的知識也只是常人社會現代科學所認識的那麼一點點而已。龐大的宇宙,從最洪觀到最微觀,人類社會恰好在最中間、最外層、最表面。生命也是最低的存在形式,所以對物質與精神的認識也是很少的、膚淺而又可憐的。掌握了全人類的知識還是個常人。”我攻讀博士學位時的導師高放教授,是當代中國大陸第一流的學者。我出獄後,專程拜訪了高放教授。他問我有甚麼打算,我說我想去美國。高放教授根據他一輩子的學識、經驗、教訓,得出的結論是:“你絕對去不了美國。”2015年1月22日,我飛抵美國紐約。在我到美國的問題上,當代中國大陸第一流的學者的判斷錯了。

1999年4月25日,時任中共黨政軍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得出必須“戰勝法輪功”的結論。17年過去了,江澤民不僅沒能“戰勝法輪功”,相反,被全世界20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控告到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被中國大陸以外的全世界138萬多民眾簽名舉報。法輪功頂著江澤民掀起的狂風巨浪,傳播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自創辦的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120多個城市最頂尖的藝術殿堂,巡迴演出近2000場,將真、善、忍的美好播撒在無數人的心田。2016年5月15日,來自世界53個國家和地區的近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巴克萊中心,舉行“2016紐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盛況空前。17來的實踐充分證明:在法輪功問題上,當時中國大陸最有權的人江澤民錯了。

17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最邪惡的迫害。但迄今為止,法輪功學員只把控告的矛頭對準迫害元兇江澤民,而沒有對準最基層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官員、警官、檢察官、法官、獄警。我體會,這是法輪功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無量慈悲。善惡有報的天理衡量著每一個人。想當年,毛澤東妻子江青,一人之下,億萬人之上,誰敢動得了她。有她猖狂的時候,1976年10月6日,時辰一到,毛澤東妻子照樣被拿下。緊跟著江澤民跑的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來、李東生、張越等人已經遭到惡報。這裡,我再次奉勸所有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官、警官、檢察官、法官、獄警,快快清醒過來,改過自新,把良知放在第一位,停止迫害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悔之不晚。

中華兩千年皇朝史上,前一千年,唐太宗堪稱“千古一帝”﹔後一千年,康熙大帝堪稱“千古一帝”。300多年前,年僅16歲的康熙皇帝,以大智大勇一舉擒獲居功自傲、權傾朝野的鰲拜,朝廷內外為之震驚,舉國上下為之歡呼,由此揭開了中國歷史上繼漢“文景之治”、唐“貞觀之治”之後的又一個盛世——清“康乾之治”的嶄新篇章。這裡,我衷心地希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史為鑒,立即抓捕江澤民,在中國歷史、人類歷史走向新紀元的重大歷史關頭,寫下最值得子孫萬代大書特書的一筆。

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