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迎春請辭政協委員 曾想與周永康做長久夫妻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欣然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召開第十六次會議,中共官媒在報導這次會議時,提及葉迎春請辭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的消息。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後,外界曾熱傳央視知名女主播葉迎春與周有染,一些情色緋聞也曾在海外中文媒體上被瘋傳。葉甚至因涉入周案而一度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據陸媒報導,6月24日下午,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在北京閉幕。

據報導,這次會議追認了中共全國政協第43次、第45次主席會議分別作出的關於撤銷朱洪達、上官永清、姚中民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資格的決定,並接受葉迎春、徐憲平請辭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此前,海內外媒體上曾熱傳,1996年時任央視副臺長的李東生親自到北京廣播學院,挑選「軍事報導」欄目的女主持人時選中了葉迎春。有央視女員工披露說,葉進入央視後備受李東生的關注,「很快兩人就有了很密切的關係,當時在臺裏已不是什麼秘密。」

據稱,李東生後來爲討好周永康,又把葉迎春介紹給了周。有知情者表示,葉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後,周曾經給徐才厚打過招呼,讓徐關照葉迎春的家人。葉的弟弟由此調入總政工作,葉迎春也順勢成了周、徐之間的聯絡員。

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的2月號也曾引述《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書中的爆料說,曾有在央視工作的員工偶然發現李東生的電腦屏保上有葉迎春穿軍裝的照片,因而推測那時他們二人的關係已「不尋常」。後來李東生爲討好周永康,又把葉迎春介紹給了周。但不久後,喜新厭舊的周開始嫌葉煩人,「老有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找他幫忙」,看似聰明,其實有些「拎不清」,便不再理她。

爆料稱,葉曾想和周做長久夫妻,但周拒絕了她。後來葉看見周與沈冰等女主持人打得火熱時,還心存怨恨。

上述傳聞雖然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但在官方通報周永康案件時,有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等字樣。

港媒《鳳凰網》也曾在2014年8月發表獨家報導,宣稱從權威渠道得知,央視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均因捲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調查」。

海外中文媒體則引述知情人士爆料稱,葉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已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本來按照葉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應該被判3到5年徒刑。但葉迎春的老公「頗具經濟實力和政治能量」,當局權衡利弊後決定低調將其釋放,同意恢復她在央視的工作並補發薪水,但是嚴禁葉某接受媒體採訪,並且警告她不許透露審訊中的事情——「總結起來就是待遇好說,內幕不能講。」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