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校長兒子求婚 19歲女教師慘被燒死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巴基斯坦一名19歲的女教師,因為拒絕校長已婚兒子的求婚而慘遭虐待火刑,5月29日在醫院不治身亡。現在,警方啟動了調查程序。

19歲的瑪麗亞(Maria Sadaqat)來自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小鎮穆里(Murree),她在一所學校擔任老師,沒想到這一高尚的工作崗位會讓她香消玉損。

「她在他們的學校任教,他們6個月前向她提婚,可是那個傢伙(校長的兒子)已經結婚了,而且有了女兒。他們希望她在嫁給校長兒子後管理學校。」瑪麗亞的姨媽阿希雅(Aasia)悲傷的介紹,「她(瑪麗亞的)爸爸拒絕了提婚,他們為報復做了這個(謀殺)。」

BBC英文網引述旁遮普省首席部長沙赫巴茲·謝里夫(Shahbaz Sharif),表示在瑪麗亞死亡後,已經立即啟動了調查。

巴基斯坦當地媒體報導,5月25日,瑪麗亞慘被學校校長帶領的人焚燒,火被撲滅時,瑪麗亞皮膚的燒傷面積高達85%,被家人送到首都伊斯蘭堡的一家醫院就診。

不幸的是,因為傷勢過重,瑪麗亞在29日死亡。「他們奪走了我的世界,為什麼她被燒死?他們怎麼就不感到任何的惻隱之情?」瑪麗亞的媽媽在穆里當地醫院等待接收瑪麗亞遺體的時候,悲傷的說。

在巴基斯坦,很多婦女因宗教原因遭到暴力,瑪麗亞被焚燒致死的悲慘遭遇被該國部份宗教極端人士認為可以接受,他們認為婦女不接受提婚就應遭火刑。在穆里地區,婦女因宗教原因遭到暴力的比例高達69%,而去年,整個巴基斯坦有將近1100名婦女因宗教暴力死亡。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