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場博覽會 商業信息互通有無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市場博覽會,今天在皇后區花旗球場舉行,吸引了一百多個商家參展,請看報導。

這次紐約市場博覽會,在皇后區商會的合作下,首次在花旗球場舉行。一百五十個商家設攤位參展,三十六個市場研討會同時進行,各種商業信息、創意手段在這裡得到了廣泛交流。

主辦方 紐約市場博覽會總裁 MARC SHERER:「有些今天來的參展商說,MARC,我來這裡只想獲得一個好創意,可以用於我的生意,但是這個展會有成百上千個好創意。」

展會現場,商家們通過洽談交流,互通有無,各取所需。

Wellness Advocate參展代表STACY YOUNG:「我們來這裡想結交不同的參展商和客戶,並推銷我們的產品。」

門羅學院參展代表陳小姐:「非常高興來這裡看到法拉盛的大小商家,在這裡跟大家互相交流。」

紐約市小商業署參展代表孔先生:「我今天代表紐約市小商業署,我們幫助小商業企業家發展,他們如果向政府推銷產品和服務,尋找合作夥伴,我們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這次也參加展覽,為商家提供資訊服務。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市場部專案經理黃小姐:「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最主要是幫助一些企業,在他們的生意上去成長。因為我們可以把他們的訊息傳遞給更多的人,不止是紐約本地,在全美國,甚至是全世界,因為我們的服務網絡已經到了全世界。所以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媒體可以幫助他們的企業成長,這是最重要的。」

今天無法參加博覽會的商家,可以通過網絡(網址:management.org),尋找下一次博覽會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唐誠、施萍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