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數百軍轉官員人社局維權

5月25號上午,湖北武漢市數百名軍轉官員到武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上訪,他們要求見人社局局長,解決軍轉官員各項生活和待遇問題。

這些人都是從中共軍隊退役後被轉業安置到企業的軍官和文職官員,由於企業破產或改制,一些人失業、生活無著落。

民間聲援郭飛雄接力絕食進入第22天

5月25號,中國民間聲援著名維權人士郭飛雄的接力絕食運動,已經進行到第22天,共有241人參與接力絕食,而郭飛雄在獄中也絕食了17天。
郭飛雄因參與街頭抗議事件遭當局判刑六年,在獄中身體狀況惡化。民間絕食者要求當局無罪釋放郭飛雄,無條件給他醫治,或讓他保外就醫。

無錫數十業主維權全部被抓

江蘇省無錫市「時代廣場」樓盤開發商延期14個月不交房,連售房處也人去樓空,5月24號,數十名業主前往市政府討說法,遭大批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抗議者全部被抓捕。

關注雷洋案三維權人遭刑拘

大陸維權人士季新華、祝忠孝、王金蘭,因關注雷洋案、聲援郭飛雄,5月24號遭當局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北京西城區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