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嫌犯落網 貝瑞吉車輪盜竊案驟減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訊】5月12號晚,紐約州參議員高頓在貝瑞吉舉辦社區大會,邀請紐約市警局68分局局長海沃德(Joseph W. Hayward)介紹社區治安情況,並現場回答社區安全方面的問題。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警局68分局局長海沃德在會上表示,由於貝瑞吉海濱路上停放的車輛,近期遭到竊賊頻繁盜取車輪,他們為此加派警力,並抓獲兩名嫌犯後,同類案件驟減,近日幾乎沒有再發生。

他還發現轄區內很多刑事案發生在凌晨2點到6點之間,他因此調整了警察巡邏時間,確保這個時段有最多警力巡邏。他們分局也將有12名新警員加入。

在社區大會上,紐約州參議員高頓還透露州府將很快通過新法案,鼓勵民眾和商家安裝可監控門口以及街道的攝像頭。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我們將提供500美元的退稅獎勵,我們相信民眾購買和安裝攝像頭,幫助警方破獲很多案件,所以我們希望越多攝像頭越好,可以挽救生命。」

與會的社區人士還提出學校要加強教育年輕人遠離毒品,並反應社區內停車咪錶太多。高頓也都做出回應。此次會議上,華人面孔不多,他希望更多華人能參與,與民選官員和警察直接反應問題。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如果有問題,就來找我們或是警察,如果不是安全上的問題,我們可以幫您解決,即使有安全問題,也可以來找我們。」

另外,68分局5月18號晚上7點將在警局舉行警民會,他們也邀請社區民眾參加。
地址:布魯克林65街333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