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多人多無斑馬線 橫穿馬路險像環生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法拉盛車多人多,但是在緬街和Blossom那個十字路口,卻沒有斑馬線,也沒有紅綠燈。法拉盛民意代表對此提出批評,希望交通局改善現狀。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在緬街和Blossom這個十字路口,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已經發生四起行人交通事故,民意代表致信交通局,要求他們在這裏安裝一個信號燈,不過得到的回覆並不令他們滿意。

這個十字路口,沒有交通燈,沒有斑馬線,但是,隨時都有行人,從這裡穿馬路而過,來往的車輛穿梭而行,非常危險。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交通局對這個路口路況的回應說,這裡安STOP標示和斑馬線的話,交通會過於繁忙,但是又不足以達到安裝紅綠燈的繁忙狀況。」

顯然,這樣的答復無法令人信服。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和社區人士今天來到這個路口,召開記者會,希望交通局,再次進行審慎評估。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如果留意這個路口的話,可以看到,很多母親帶著孩子來奶票中心,母親們推嬰兒車步行,必須要過馬路的,但是路況又這麼危險。」

街口附近就是一所奶票中心,常常可以看到父母推著嬰兒車從這裏經過。居民們普遍認為,安裝交通燈,不失為一個好的建議。

法拉盛居民:「我覺得這裡應該安一個交通燈,因為人在這裡走來走去地不方便。」
法拉盛居民:「從對面跑過來的,這樣子也很危險。」
法拉盛居民:「如果這裡有交通燈的話,會安全很多。我經常從這個十字路口過,帶著小朋友。」
法拉盛居民:「我覺得安一個比較安全一點吧。」

廖怡君小朋友在一個路口前面被撞身亡的悲劇,還歷歷在目,她的母親也來到今天的記者會現場,希望這樣的悲劇不要再發生在其他人的身上。

廖怡君母親譚佩恩:「我的女兒廖怡君在2013年10月被撞身亡,就發生在緬街和Blossom大道下一個路口那裏。希望交通局能夠重新檢視研究,看看能為我們社區做點甚麼。」

法拉盛社區僑領杜彼得:「交通局做一些措施都有經過調查,但是,那個調查畢竟是短暫的,不是長期以往在這裡居住的人所去面對的問題。」

面對民意代表要求重新評估的聲音,交通局將有何回應和措施,我們將繼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