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職業培訓基地進駐布魯克林工業城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紐約州府、市府與社區組織的共同合作,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工業城開辦職業培訓基地,所有項目都是免費。請看詳細報導。

新的培訓中心座落在布魯克林三大道35街工業城大樓內。新的培訓基地命名為創意實驗室,7700平方英尺的空間。為社區民眾提供職業培訓、找工作,為創業者提供技術支持。

在這裡有網路設計和編程教室,提供為期15週的免費課。設備先進,有指導老師輔導。該培訓中心也配有中文翻譯。

OBT職業培訓組織總裁Randy Peers:「這個項目是針對17到24歲的青少年,提供很好的機會,學習網路設計,最終可以學會編程。這種技能長遠來看,在紐約市很需要。」

這裡所有培訓項目都是免費,但是需要先到這裡註冊報名。培訓後,該中心也會幫助找工作。

地址:布魯克林35街87號二樓

靠近水邊的工業城,從2013年開始為企業開放以來,工作機會翻了一番,達4000多人。其中一半來自附近社區。工業城計劃到2025年,工作機會將達到2萬。

這裡可以開餐館、租用商業辦公室,開辦工廠,租用期貨存儲,商機很大。

工業城社區外展主管Cristal Rivera:「如果想租用這裡的空間,擴大您的企業,可以到網上查看,或是我們的出租辦公室,也可來這個創意實驗室,獲取需要的幫助。」

培訓中心電話: (718) 801-­8970
培訓中心網址:http://industrycity.com/innovation-lab-community-jobs-training-entrepreneurship-center-open-industry-city/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