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之鄉」的牽掛 濰坊女孩美國救母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中共1999年發動迫害法輪功時,山東濰坊女孩楊月只有10歲,如今她已年滿27歲,這場鎮壓卻還在持續。上週四,楊月的母親高美香因發放真相傳單,再次被山東濰坊警察綁架。

大學主修鋼琴的楊月,出生在「風箏之鄉」山東省濰坊市。2015年她以互惠生的身份來到美國後,每一天都會和家鄉的媽媽發短信相互問候。

「下班了嗎?」

3月24號,楊月突然發現媽媽不回短信了。

楊月:「從晚上8點打到凌晨2點,一直沒有人接(電話)。」

家人打聽得知,高美香在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時,被山東濰坊市新華路派出所抓捕,隨後強迫送往濰坊市看守所。

楊月:「目前是被拘留30天,已經進入等待檢察院批捕的階段。」

在楊月的記憶中,母親1995年在病痛的折磨下,開始修煉法輪功,兩個星期後,類風濕關節炎和腰椎間盤突出就不治而癒。當時楊月只有7歲,但也和母親一樣,正遭受病痛的折磨。

楊月:「我的症狀就是肚子疼,疼起來還抽筋,還會便血,北京兒童醫院也對我束手無策。我在肚子疼的時候,我媽說,要不煉煉功吧,我說好呀,一煉功馬上就不疼了,我的病就是這樣很快的就好了,當時就覺得這個大法好,後來長大以後,慢慢就從更深一層了解到,這個大法是教人向善的。」

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時,楊月剛剛10歲。如今她已27歲,這場迫害還在繼續。17年來,楊月的母親曾4次被抓捕勞教,遭受野蠻灌食等酷刑。

楊月:「我媽媽覺得,為甚麼不讓煉呢,這是教人向善的這麼好的一個大法,現在受到了冤枉,我應該不僅要煉,我還要站出來為這個大法說句公道話。」

只是想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在楊月的故鄉濰坊市,17年來至少有1193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或勞教,186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致死。

如今母親再次被監禁,楊月多次撥打濰坊看守所的電話均無人接聽。擔憂媽媽的處境,楊月決定本週尋找美國國會議員聲援,呼籲制止迫害。同時,她也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了發起迫害的江澤民,希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別再讓更多家庭,承受這樣的煎熬。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