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資超市進駐班森賀 多元商品滿足社區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法拉盛新世界超市Jmart的業主近日競標成功,將成為布魯克林班森賀大型超市的新主人。然而,由於當地社區文化多元,原超市主要服務義大利、猶太裔居民,現在新主人是華人,有些社區人士擔心中國超市無法滿足社區的需求。為此紐約市議員崔馬克和顧雅明與Jmart業主會面,達成共識。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座落在班森賀新卓越大道上的Waldbaums超市,在去年聖誕節期間突然宣佈關門。70多名員工面臨失業。超市開始公開競拍,法拉盛新世界超市Jmart以1040萬美元中標。

隨著中標結果的出爐,當地社區人士開始擔心又有一家華人超市進駐班森賀,他們希望能有Trade Joes這樣的西方健康食品超市進駐。並在網上發起徵集簽名活動。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了解到轄區內出現的問題,開始與法拉盛市議員顧雅明聯絡,邀請Jmart業主共同協商,如何解除社區人士的疑慮。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Jmart業主同意提供多種類商品,滿足社區的不同需求。當然有亞洲食品,義大利、俄羅斯、美國食品。還有各種熟食、火雞、不同品種的乳酪。他們非常願意接受。」

Jmart業主也同意會見原超市員工,討論新的工作機會。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非常感激,Jmart業主通過翻譯同意會見原超市員工,徵集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他們非常願意接受。因為這些員工就住在社區,非常了解社區。Jmart業主願意融入這個社區。」

崔馬克還表示,會和紐約州眾議員寇頓合作,確保超市停車場的清潔,防止被濫用。新超市將在今年秋季開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