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恐襲後 大馬抓獲13名IS相關嫌疑人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比利時恐襲爆炸後,周四(3月24日),馬來西亞警察總長說,馬來西亞警方已經抓獲了13名據信與所謂的「伊斯蘭國」IS團伙有聯繫的嫌疑人。

這些嫌疑人是在周三(3月23日)開始的反恐行動中被抓獲的。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Khalid Abu Bakar在其推特上說,在最新的一次行動中,警方也沒收了與「伊斯蘭國」有關的文件。

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本周的布魯塞爾襲擊,讓他認為馬來西亞官方需要對相關消息採取行動,且不能坐等看馬來西亞是否也會遭到襲擊。

今年的2月22日,澳洲政府曾警告稱,伊斯蘭國恐怖分子可能打算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或是附近發動攻擊。

據報導,馬來西亞因擔心「伊斯蘭國」的滲透,已經多次採取行動。印尼首都雅加達1月份發生炸彈爆炸及槍擊案,且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後,馬來西亞一直高度戒備,並逮捕一名疑似激進分子。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