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偉大銷售員訪談(三) 面對考驗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本臺近日推出一個系列訪談實錄,主人翁是曾連續12年被吉尼斯世界記錄評為「世界最偉大銷售員」的美國汽車銷售「喬•吉拉德」(Joe Girard)。他在從業期間共賣掉13,001臺汽車,平均每天六臺。今年87歲高齡的他,即將舉辦自己在台灣的封麥演說。本臺記者最近對這位傳奇人物進行了專訪,在本次內容裡,您將看到他探討如何「面對考驗」。

喬•吉拉德表示,他總要去超越比他更好的,如果沒得超越,都被他打敗了,那他就打敗自己、超越自己。

世界最偉大銷售員喬•吉拉德:「這是個挑戰,我總在不斷迎戰。前一天、上個月或是前一年,已沒人能比得了我除了我自己,我要打敗我自己,這樣晚上睡覺時我會想,我會躺在床上對自己說:我為你驕傲,再拍拍自己後背。試試這樣做。」

當萬一遇到逆境,銷售遇到阻礙時,作為連續12年吉尼斯記錄的保持者,喬•吉拉德是這樣做的。

世界最偉大銷售員喬•吉拉德:「我只會這麼做,如果東西沒賣出去,雖說這很少見,三天後,我會打個電話給你,說我是喬。吉拉德,我在想你是否能幫我,我在試圖了解,你能告訴我為甚麼不買我東西嗎,你聽這語氣,是和善的,就像對你的媽媽那樣說話:你為甚麼不買我的東西呢?他們會跟你講為甚麼。但他們幫到我,讓我不再犯這種錯誤,變得更強。」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謝宗延密歇根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