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兒伊凡卡扮演「超級吸票機」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投入選戰後,他的女兒伊凡卡經常陪著他到處拉票,更被媒體贊為「超級吸票機」。

川普自己似乎也體會到愛女在這場選戰中的影響力,他曾說:「真的是這樣,我演講當中有提到女兒伊凡卡的時候,得到掌聲都是最多的。」

伊凡卡16歲便登上少女雜誌「17歲」(Seventeen)封面,身高180公分的她,曾經為凡賽斯(Versace)等品牌擔任伸展台模特兒。

伊凡卡從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畢業,目前擔任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發展與採購部門執行副總裁。

除了家族企業的工作,她還擁有橫跨服飾、皮包、鞋子、香水、眼鏡等市場的個人品牌。

伊凡卡已育有兩個孩子,但最近幾個月還挺著第3胎身孕,大腹便便在全美各地穿梭為川普拉票。

曾有網友在新聞網站留言寫道,很多人都不免要佩服川普把孩子教育得很不錯,讓兒女擁有好的教育,過著腳踏實地的生活,認真工作,而不像某些富二代。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