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海岸植物園 觀樂高積木展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用樂高積木似乎可以創作出各種逼真、有趣的作品,2月19號開始,位於洛杉磯西南的南海岸植物園,將迎來一個主題為「與自然溝通」的樂高積木雕塑展,巨大的蜂鳥、美麗的蝴蝶,不過都是樂高積木搭建的。

巨大的蜂鳥在親吻花朵,狐貍在追逐野兔,這些唯妙唯肖的雕塑都是由一雙巧手、在七個月中用成千上萬的樂高積木搭建而成。

南海岸植物園客戶代表Erin Hiner:「紐約藝術家Sean Kenney創作了這些完全以樂高積木搭建的漂亮雕塑,我們這個87英畝的花園中有27個這樣的雕塑。」

對自然細膩的觀察與體驗,成就了這些非同一般的作品。這個在全美巡展的,以「與自然溝通」為主題的樂高積木展屢獲殊榮,南海岸植物園將在2月19號到5月8號之間展出,這也是南加唯一的展出地。

南海岸植物園客戶代表Erin Hiner:「我們希望人們能與自然建立情感上的聯繫,釋放他們的想像力,獲得啓發,玩興大起。」

南海岸植物園內種植約十幾萬株, 兩千多種各式植物,有玫瑰園、日本園、仙人掌園等,夏天還有櫻花看,優美、安靜的環境不但吸引人們在這裏散步、攝影,這裏也是南加州有名的婚紗攝影地,如今,這裏更有了一支巨大的樂高積木紅玫瑰。

南海岸植物園客戶代表Bob Gold:「這個玫瑰由超過24萬個獨立的樂高積木組成,重量超過300磅。」

小朋友們,也可以在園內的樂高玩具室內,試著創作自己的樂高作品。受這些樂高作品的啟發,也許他們也可以把簡單的玩具,搭建成一個獨具風格的藝術品。

新唐人記者尉然、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