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47條)

【新唐人2016年2月9日訊】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47條)

江西省萍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北京市朝陽區垡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恩謝師尊的慈悲加持!弟子一定要抓緊時間救度世人,正念正行。叩拜師尊!

福建省寧德市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走過風風雨雨,在新的一年我們決心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和家人向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儘量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大法弟子想念您!

山東省濟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敬祝偉大的師父猴年吉祥如意!新春愉快

重慶市綦江區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丙申年來臨之際,弟子虔誠叩拜慈悲的師尊!願師尊新年快樂!弟子蒙師尊呵護救度大恩難報,在新的一年裏,做好師尊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救度眾生,修好自己,不再讓師尊著急。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率全家五人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一中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省雲浮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雲浮市大法弟子一家4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長慶油田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遼寧鞍山海成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市一大法弟子同母親同修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我決心更嚴肅對待修煉,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祝願師尊新年好!!

河南省濮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二零一六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回顧十幾年的修煉歷程,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是偉大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再把我們洗淨,引領我們走上一條最光明輝煌的正法修煉之路。我們能夠走到今天,兌現著千萬年的誓約,那是師尊對大法徒的無量慈悲和救度,弟子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敬意和感恩!我們要堅定的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之路,時間緊迫越到最後越精進,決不鬆懈,努力做好三件事,直到法正人間普天同慶那一天,圓滿隨師還!再次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身在海南文昌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我們祝慈悲的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勞,笑口常開!我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江蘇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願在新的一年裏全家大法弟子都能學好法,煉好功,多救人,助師正法。謝謝師父的洪大慈悲救度眾生之恩!叩拜師父!

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鞭炮陣陣除舊歲,爆竹聲聲慶新元,感恩師尊苦救度,勇猛精進隨師還!

天津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爭取救度更多眾生,讓師父欣慰。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一家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弟子願盡己所能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為我們所承受的!叩拜謝恩!

內蒙古錫盟一小鎮全家三口(大法弟子、小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家庭大法弟子小組恭祝師父過年好!

全家大法弟子給師父您拜年了!我們想念您。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師父給予弟子這宇宙中萬古不遇的正法機緣,也給予所有眾生一個得救的機會。弟子深知責任重大,一定要勇猛精進,助師正法,弟子們一定要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叩首跪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平陽街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越到最後越精進,時時處處用大法的法理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首跪拜師尊!

中國大陸山東青島城陽御景尚都三位大法弟子共同叩拜祝賀師尊新春快樂!

弟子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精進、精進、再精進。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一位大法弟子問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讓師尊太操心了,叩謝師尊!新的一年弟子一定走好今後的路。

江西省南昌陳姓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決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在艱苦的環境中,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一名福建省福州莆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此新春之際,特向偉大師尊恭祝新年好!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大陸大法弟子一家人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對我一家人的慈悲救度!在修煉中去執著雖苦,可與我在大法修煉中得到的無比殊勝與幸福是不成對比的。今後更加努力同化大法,做好救人的事。

重慶市潼南區一家人和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永遠也忘不了師父的救命之恩。師父千辛萬苦救度宇宙蒼生於壞滅,把弟子們從地獄中撈起,一步步領著我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我們作為修煉人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來報答您的恩情。請師父放心。全家人向師父問好!師父新年愉快!弟子們給師父拜年了!跪謝師恩!

駐河北省廊坊市中直科研院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偉大慈悲的師尊您好!弟子們萬分想念您!新的一年來到了,在您的呵護下,大法弟子穩健的走過了正法救眾生的又一年。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決心繼續做好三件事,不執著於任何執著,圓滿完成弟子們該做的一切,敬請偉大慈悲的師尊放心。再次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合十叩拜!

大陸大法弟子一修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給師尊拜年了!感謝師尊救度!祝師父一切都好!

湖北省孝感市大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過去身體不好,是您恩賜了我健康的身體;我結婚多年,沒有孩子,是您恩賜我一個大法小弟子;我迷失在紅塵中,是您找到我,恩賜我大法,把我在大法中洗淨,走正法修煉路。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唯有在大法中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大悟縣大法弟子及八歲小兒子跪拜師恩!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三台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延邊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新年好!延邊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崇敬,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不斷精進以報答師父的苦度之恩!在此叩拜師尊!

天津市東麗區農村大法弟子攜全家給尊敬的師父拜年!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繼續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和眾生對我們的期望,整體協調配合,多救人,共同精進,直至圓滿!

天津市河西區一大法弟子懷著無比崇敬感恩的心叩拜師尊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靜心學法中弟子真正從內心感受到了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師父對弟子的再造之恩永世難報。今後我要更好的學好法,用法不斷的歸正自己,同化大法,在實修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叩首、再叩首。

河北一謝姓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遼陽市宏偉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