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27條)

【新唐人2016年2月9日訊】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向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瀋陽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大法學員一家三口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多謝師父慈悲救度。

瀋陽大法學員一家三口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三口之家給師父拜年:

祝師父過年好!

無盡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弟子跪拜!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於洪區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我們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堅定實修,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梅蓮傲淨蕊師親
一叩一拜一片心
這樣過去二十年
再拜還是淚衣襟

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兌現誓約!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母女倆祝師父新年快樂!

2016的新年來臨了,通過去年的訴江,弟子真真正正的走回了大法中,千言萬語無法表達能做大法弟子有多榮耀,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多學法,發好正念,協助同修整體配合,講真相多救人,修煉中要像雄師一樣勇猛精進,時時修心,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瀋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二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值此新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您的法像前,給您拜年。遙祝師尊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聽您的話,多學法、學好法,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向內找,紮紮實實修自己,救眾生。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解體舊勢力的一切干擾,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叩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一家族四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與救度。唯有用心學法、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時間裏,去人心同化法,精進如初。 合十!

瀋陽大法弟子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大法弟子們叩拜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學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史前大願,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合十!

弟子跪拜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

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父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