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電】 江蘇省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千年輪迴苦不堪言一朝得度洪福齊天

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為宇宙眾生操盡了心!用巨大的痛苦承受延續著每一天,給還沒有做好的弟子做好的機會,給沒得救的世人得救的機會,為了成就每一個大法弟子,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弟子唯有繼續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喚醒那些被邪黨蒙蔽的生命,才能不負師尊的一片苦心,才能對得起那些對自己曾經寄予無限希望的眾生!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四川開江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師尊過年好!


大陸農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史前的誓約,我們要牢記師尊的教誨,用法來嚴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弟子們叩拜師尊!


遼寧撫順農村小門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丙申年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遙遠的家鄉,弟子們真想念您,盼您回來團聚,我們雙淚跪拜謝恩!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緊跟正法進程,堅定的信師信法、多學法、學好法,用向內找的法寶向內找,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圓容整體,喜迎法正人間。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整體配合好,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救人,讓師父多欣慰少操勞。


山東農村中年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尊洪願正蒼穹,
解救蒼宇覆滅中,
為救蒼生傳大法,
眾佛、道、神,得法入道中。
明法理,助師正法,救眾生。
勇猛精進志不松,實踐誓約。
眾生得救謝師恩,普天同慶。
千言萬語訴不盡,師恩浩蕩。
恭祝師父新年好,拜上拜上。

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偏遠農村一個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恭祝師父過年好﹗我們三件事做的很不好,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向師父保證一定認真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

煙台市牟平區偏遠農村一個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撫順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寶清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邢台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冠縣鄉鎮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聊城冠縣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學法小組要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圓滿回家。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農村一地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學好法,做好師父叫我們做的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某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兩個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個早年,祝師父新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用盡幾生幾世的語言也表達不完師父為我們無代價的承受和慈悲救度之恩。

我們一定要珍惜,師父為我們及救眾生延續來的這段有限的寶貴時間。做到師父要的,那就只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多多的救人,在做好這三件事當中,決不能夠放鬆,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夠達到跟隨師父回家的標準。

叩拜我們偉大的師尊。
河北蔚縣某鄉鎮大法弟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一農村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山西大同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親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不爭氣的弟子們又讓您操心了。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在這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要信師信法,學好法、多向內找,改變觀念、去掉怕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否定舊勢力,走師父安排的修鍊之路。緊跟師父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皇曆丙申大年到了,我們全組的同修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裡,三退大潮得到迅猛發展,到現在已有兩億二千三百多萬人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形勢喜人。

自2015年5月至今訴江大潮又得到轟轟烈烈的開展,在國內訴江人數以超過20多萬,國際上已超過百萬之多。發展更是一浪高過一浪。不難看出,迫害大法的元兇江蛤蟆時日已不會久長。他被繩之以法押上歷史的審判台的可恥下場就在眼前!邪黨末日也即將來臨!眾生廣泛得救得度,更值得普天同慶的日子也近在眼前了!

我們一定越最後越精進,在恩師父安排的修鍊路上,堅修大法到底,毫不動搖,兌現史前大願!

真心謝師恩

普天同慶日已近
越到最後越精進
真修實修踐誓約
一腔真心謝師恩

河北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鄉村大法弟子夫婦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學員們都提高的很快,大家都在努力做好三件事,比學比修,在努力兌現著自己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惟願師尊笑!

全體小組學員跪拜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