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 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28條)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訊】 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28條)

北京市豐台區、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海澱區大法弟子夫婦恭祝師父新年好!北京海澱區大法弟子夫婦叩拜師父

北京市朝陽區老年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做好三件事,把家庭小花繼續開好,請師父放心。

北京市朝陽區老年大法弟子

北京平谷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北京石景山、朝陽、東城、海澱、豐台、昌平、通州學法小組恭祝師尊過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大陸弟子想師尊。

平時我們很重視學法、做好三件事,看到同修的不足,善意指出並找自己,配合也比較默契,取同修所長、補己之短,整體配合、比學比修,在真修實修中修掉名利情和安逸心。在訴江過程中,修掉怕心和私心,相互鼓勵交流,訴江後身心及修煉狀態變化很大,對信師信法、敬師敬法有了更深層的理性認識。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裡,我們要聽師尊的話,圓容師尊要的,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再次恭祝師尊過年好!跪拜師尊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北京東城區一女大法弟子跪拜師尊!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來自全國各地到北京做好三件事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我們是來自全國各地到北京做好三件事的大法弟子,面對複雜的環境,我們一定倍加努力,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多救人!迎接神韻早日來大陸演出!迎接師尊早日回國!

北京昌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北京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會抓緊時間用心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延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大興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16丙申新年過年好!



給師父拜年,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正念正行講真相,救眾生。

北京市東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繼續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理應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

北京市東城、朝陽、懷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中國新年就要到了,回想起在師父呵護下走過的路,此時此刻心情難以平靜。弟子們感恩師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決心繼續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做師父放心的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此新年來臨之際,身處北京的家庭同修三人,叩謝師尊慈悲救度和悉心呵護,使得弟子平穩的做好三件事。弟子們要在最後的時間裡,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些欣慰,少些操勞!

北京大法弟子
2016年1月31日

北京市順義區一大法弟子家庭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祝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弟子認真學法,修心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北京大興區大法弟子 豐台區大法弟子、西城區大法弟子、海澱區大法弟子、昌平區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市房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

北京朝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北京朝陽大法弟子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靜心學法,多救眾生,努力做好三件事。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聽師父的教導,精進實修,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北京豐台幹休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盼您早日回大陸。您放心,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誓約,以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跟隨師父回家。

北京豐台幹休所弟子叩拜!

北京航太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擔憂,多一份欣慰,盼師父早日回大陸與弟子團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