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 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28条)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 北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28条)

北京市丰台区、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父新年好!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夫妇叩拜师父

北京市朝阳区老年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三件事,把家庭小花继续开好,请师父放心。

北京市朝阳区老年大法弟子

北京平谷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北京石景山、朝阳、东城、海淀、丰台、昌平、通州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大陆弟子想师尊。

平时我们很重视学法、做好三件事,看到同修的不足,善意指出并找自己,配合也比较默契,取同修所长、补己之短,整体配合、比学比修,在真修实修中修掉名利情和安逸心。在诉江过程中,修掉怕心和私心,相互鼓励交流,诉江后身心及修炼状态变化很大,对信师信法、敬师敬法有了更深层的理性认识。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听师尊的话,圆容师尊要的,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再次恭祝师尊过年好!跪拜师尊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东城区一女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来自全国各地到北京做好三件事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我们是来自全国各地到北京做好三件事的大法弟子,面对复杂的环境,我们一定倍加努力,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多救人!迎接神韵早日来大陆演出!迎接师尊早日回国!

北京昌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会抓紧时间用心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延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大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16丙申新年过年好!



给师父拜年,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正念正行讲真相,救众生。

北京市东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理应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

北京市东城、朝阳、怀柔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中国新年就要到了,回想起在师父呵护下走过的路,此时此刻心情难以平静。弟子们感恩师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决心继续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做师父放心的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此新年来临之际,身处北京的家庭同修三人,叩谢师尊慈悲救度和悉心呵护,使得弟子平稳的做好三件事。弟子们要在最后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些欣慰,少些操劳!

北京大法弟子
2016年1月31日

北京市顺义区一大法弟子家庭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祝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认真学法,修心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尊放心。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北京大兴区大法弟子 丰台区大法弟子、西城区大法弟子、海淀区大法弟子、昌平区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市房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

北京朝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朝阳大法弟子感谢恩师的慈悲救度!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静心学法,多救众生,努力做好三件事。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听师父的教导,精进实修,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北京丰台干休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盼您早日回大陆。您放心,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誓约,以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北京丰台干休所弟子叩拜!

北京航太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担忧,多一份欣慰,盼师父早日回大陆与弟子团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