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星人基地?墨西哥火山噴發 驚現神秘發光物(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墨西哥科利馬火山(Colima Volcano)日前發生百年一見的大規模噴發,綻放耀眼光芒,但有監控攝影機拍到一個長條狀發光物,快速飛越火山上空。有幽浮專家認為火山地底有外星人基地,也有人猜測外星人有意監視地球的地殼活動。

幽浮每日觀察網報導,墨西哥科利馬火山大規模噴發時,監控攝影機在1月3日錄下一個不明飛行物體,飛越科利馬火山,引發各種猜測。

國外幽浮網站表示,發光體以高速飛越炙熱的火山口,猜測火山地底下,可能有外星人基地。

墨西哥國防部當時則猜測,是一架無人機,曾派員搜尋,卻毫無斬獲。

無獨有偶,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也出現過長條型的不明飛行物,有幽浮專家認為,外星人可能在監視地球的地殼活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科利馬火山拍到的長條狀發光物

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也出現過長條型的不明飛行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