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國各城市房租變化趨勢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據房地產網站Zillow估計,2016年美國一些城市房租仍會上漲,但一些城市漲幅會放緩。而一些城市房租則會下降。整體來說,這一年美國各地房租會保持比較平穩的狀態。

自2008年經濟危機以來,美國各地房租一直處於增長狀態,非常有利於房東。據房地產網站Zillow預測,2016年這一狀態保持不變,各地房租漲幅分別為: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西San Jose 7.8%、紐約州的布法羅Buffalo 7.4%、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San Francisco 5.9%、華盛頓州的西雅圖Seattle 4.5%、科羅拉多州的丹佛Denver 4%、俄勒岡州的波特蘭Portland 3.8%。

一些房租大幅上漲的城市,2016年漲幅會放緩,比如:舊金山2015年房租漲了12.5%,2016年估計只會漲5.9%。

一些城市的房租甚至會下降,他們是:奧克拉荷馬Oklahoma City (-1.8%)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1.8%)、芝加哥Chicago (-1.4%)、聖路易斯St. Louis, Mo. (-0.7%)、巴爾的摩Baltimore (-0.7%)、克利夫蘭Cleveland (-0.6%)、費城Philadelphia (-0.5%)、底特律Detroit (-0.4)和匹茲堡 Pittsburgh (-1%)。

決定房租起落的因素是房屋市場的供求平衡狀態。

目前,美國有將近一半的人口支付約佔他們收入三分之一的房租。2015中等房租的水平是$1,381,在未來12個月內,大約僅上漲1%,達到$1,396,幾乎保持不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