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反腐亡黨」進入轉折點 「亡黨」階段開啟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今天很多人不敢提了,因為在過程中人們看到了反腐中出現的搏殺。「反腐亡黨」原來只是一個描述,但今天成為了金科玉律。我認為現在已經走過了反腐為重心的階段,2013年三中全會到2015年12月30日,主要是反腐階段,2016年的反腐就走入亡黨階段了。我講過反腐就像在挖大糞找金子,最後發現全是糞,雖然都是黃澄澄的。當把糞挖完了時候,黨也就沒了。

今天習近平到中東「出差」,中共官員幾乎沒有到訪過中東,現正在鬧ISIS,習近平為什麼這時候去那裡?而與此同時,BBC的報導《上海首虎艾寶俊被雙開》,裡面的內容倒沒什麼,關鍵是選擇的時間。我認為這是故意選在這一天,中紀委一位副書記剛剛進入上海調查,是一種直截了當對上海幫動手的標記。

與此同時,北京首虎呂錫文被立案調查,太陽報報導,中共領導人「第五代今次卻直搗黃龍,拿下北京官場本土勢力的代表人物呂錫文,顯示出整治北京官場的雄心。當年江澤民上台之後,北京幫的陳希同一直與其唱對台戲,在曾慶紅的幫助下,江澤民藉王寶森案一舉扳倒陳,並調來親信賈慶林主政北京。而今呂錫文落網,京城官員人人自危,曾經盤據當地多年的地方勢力猶如被擊中七寸,勢必引發京城人事大換血。」

呂錫文的仕途是從北京中心西城區開始的,從區長到區委書記再到北京市黨校校長一步一步走上來,經歷了陳希同被江澤民打下來,賈慶林上來,再到劉淇。「從某種意義上說,北京市目前正廳級官員絕大部分是經過呂錫文考察提拔,其政治影響力由此可見一斑。」所以殺呂錫文,是震懾京城地方官員。

一個上海,一個北京,同時動手,兩個是合在一起的。動北京是震懾地頭蛇,讓北京地面上沒人敢動,而對上海而言,那就是直搗黃龍。

我昨天的節目中講過,2015年年底,中共召開的「批評與自我批評」民主生活會,用文革整人的方式在整治所有政治局委員,他們是十八大的結果,2012年的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所以2016年就進入了亡黨的階段,反腐已經是客觀事實,亡黨誰也阻擋不了。

我們還看到另一個最新消息《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落馬涉嚴重違紀》,這挺令人吃驚的,因為台灣剛剛變天。龔清概是從福建上來的,為什麼在民進黨剛剛上來之後,就馬上殺掉國臺辦的一個官呢?

我個人認為,在台灣中華民國的問題上,習近平有自己的想法,殺掉國臺辦是否定過去對台灣的政策。

從黃安攻擊周子瑜事態的發展可以看出,黃安很可能是被人使喚了。一個台灣人在北京出頭,然後底下鼓噪起來,在劉雲山能夠控制的領域,在微信、微博上造成聲勢。這種手法我是身有體會。

你看黃安這件事起落極快,白天還歡天喜地,晚間已腦袋落地了,刀快的連血都沒噴出來呢。據說,黃安已經回家了,台灣人民要熱烈「歡迎」他。我說這些的意思是,國臺辦被砍的這個人一定早有毛病了,被查的官罪名其實早在王岐山手裡了,只是今天主政的人等待時機要辦什麼事的時候,就從裡面挑人來砍。這些人的備案資料其實都已經有了。這些人又跑不了。同期被砍掉的民航局的副局長周來振,他的罪名之一就是不上交個人因私護照。當初我跟大家說過,這些人都已經被圈在裡面了,根本沒有人身自由。

大家看到了,殺上海首虎,目標江澤民死定了,摁住北京的地頭蛇,震懾眼前之威脅,都是靠殺人的辦法。砍掉國臺辦,應對著蔡英文的上台,是習近平自己對中華民國有著某種全新的概念與說法,心裡早有準兒了。

太陽報的報導《北京對台灣更加自信》中說,「主張台獨的蔡英文當選下一任台灣總統,北京對此很淡定,國台辦發言人只是輕描淡寫地表示「對台大政方針不會因選舉結果而改變」,相比當年陳水扁上台,北京顯然有很強的自信,這背後投射的是兩岸實力的此消彼長。」

而我認為根本不是這樣,今天大陸經濟整體的狀況,2015年創紀錄6.9%的低速增長,是25年來最低的。真實的現狀已經擺在那裡了,有錢的、當官的、腳底抹油,都恨不得會地遁。只要能跑出大陸,花錢買路子,一定是很多人正在心煩的事情。對很多有錢人來講,今天把錢弄出去是頭等大事。根本不存在什麼「此消彼長」。

但這裡說明了一個很主要的問題,國臺辦是國家主要的政府機構,對蔡英文當選很「淡定」。我跟大家說,習近平見馬英九是假,馬英九隻是一個工具,就是一個台階,真正用的是中華民國總統,習近平早就知道國民黨死定了,今天蔡英文上台,身份是中華民國總統。這個時候,習近平再提出見蔡英文,也是見的中華民國總統,削弱了「台獨」的概念。

我認為,習近平反倒樂見蔡英文上台,讓國民黨徹底退出中華民國歷史舞台,來消掉大陸在過去時間裡被共產黨灌輸的「國共」概念,「國共」現在成為了歷史詞彙。現在將出現的就是中華民國的國號,也即是,反腐亡黨,留下了國家。

很多人認為我的分析有很多個人色彩,我分析如果沒有個人色彩,你們就不用看我的了,看《人民日報》就行了。其實在佛家修煉的道理中,我的體悟,一個人為什麼有境界?甚至能有超於其他人的本事?他就是把道德轉化成了境界,使得他的生命層面高,眼界寬廣,把人稱為的「博愛」上升到了佛家所說的慈悲,一切一切的根本是人的道德,反過來,如果一個人喪盡良知地拚命賺錢,他也能得到財富,但他失去的道德卻是金錢買不回來的。

道德到底是什麼?我認為就是傳統文化說的,「人之初,性本善」,這裡指的是人不死的靈魂。而從凡世中肉體的角度來講,人僅僅是肉體的存在,就是慾望的結果,愛情的結晶。當人們不能明晰到自己的靈魂之真實生命時,人的靈魂就容易被身體的慾望所控制,自然是貪婪的,而這一份貪婪永遠不會得到滿足。人靈魂中與生俱來的道德,也會因為這份貪婪而喪失,從而轉化成貪欲和錢財。

今天中國社會中很多人唾棄江澤民,知道它道德淪喪,但很多人為了錢財又去追隨它。中國人真正發財是1999之後,正是我稱為的大屁股撅起,賺錢的時候。同樣是人道德淪喪的時候,伴隨著中共在江澤民的領導下,把「真善忍」迫害、打倒。當人們毫無節制的去獲得財產的時候,人們喪失的是道德。就是今天我們在大陸遇到的真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社會現實狀況。你想過嗎?這就是魔鬼的把戲。

電影《功夫熊貓2》裡面就講述了一個人內在的升華,對應外在的所謂科技發展的狂暴。裡面大熊貓的師父在玩那個水珠,他對熊貓說「心如止水」,意思是人的內心中靜到一定程度時,你可以做到,其實是佛家講的空,道家講的無。他的心一定要比水輕,水珠才不會在手中碎掉。

而現實生活中的人,七情六慾都在,每天忙乎著吃喝玩樂,怎麼能心如止水?你試試,你能否坐在那裡什麼都不想?你會發現,不是你要想,而是那些東西自己就往出冒。為什麼?我們肉體就存在著七情六慾,在我們生活的過程中,這些無形的東西其實是真實的生命存在,在我們靈魂的空間中就在那裡。你根本無法控制。而有人就可以讓自己的靈魂不受慾望的控制,讓自己的身體升華,脫離凡夫俗子的肉體。所以我們看到有和尚千年不腐,還能懸空。

我在修煉中盡可能的去理解師父講出的道理,從中要升華自己的境界。去悟,去改變自己。拋棄人中的慾望對你的影響,師父就會給予你能力,這是佛家的慈悲。這些都是中國的傳統文化。

《功夫熊貓》電影中那些火炮就代表著現代的科技的那種狂躁,孔雀外表潔暇,眼睛中流露出的是血腥,殘害一切生靈。野心是稱霸中原。它跟中國的傳統文化直接是對立的。中國傳統文化講究個體內在的升華,敬天信神。就像現在的人掌握了所謂的高科技,但那些都是外在的東西,而修煉中的經書和道理你明白了,那是生命本身的升華。

所以中國修煉人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在電影第一集裡,大龍幾乎要把熊貓的師父打死了,結果烏龜大師的拐棍折了,裡面飄出了桃花,意思是烏龜大師從來沒有離開過。一直就在身邊,當危難時刻,用了一片桃花葉就可以救了熊貓師父。因為生命的形式不同,這是天地人生命文化的精髓。

共產黨說自己不是人,是高級動物,那就是魔鬼,它一定摧毀人與天地間神佛道的聯繫,吸取人的精華來充實自己的能力。所以它才說出「槍桿子裡出政權」。從這些表面我們習以為常的口號中,我們就可以看出它的本質,現在很大的道理很多都很淺白。但裡面體現出生命的境界。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