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盃」陳建仁開球:2300萬人都是一家人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大仁哥」陳建仁今天上午出席「小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典禮」,共有216隊隊參戰。首度擔任開球嘉賓,「大仁哥」看起來有點緊張,練投時多次暴投,讓一旁媒體記者頻頻閃躲。

陳建仁致詞表示,「我記得我小時候,為了看這個世界少棒賽,還有青少棒賽,因為在美國舉行,我們都要熬夜熬到很晚,每次打出一支全壘打,不得了,全家歡聲雷動,還有人放鞭炮,在凌晨的時候就放鞭炮,這可見棒球使得台灣人恢復了很好的信心,這個一家人的感覺,實際上就是小英總統也想給我們全體台灣人民的一個感覺,所有的兩千三百萬人,都是一家人,We are family,(副院長,平常有沒有在做什麼運動?)。」

陳建仁開球,看起來有點緊張,共投出6球。過程中,暴投時吐吐舌頭,投出好球時就露出招牌笑容。

隨後,代表運動員宣誓的運動員說,他們都是一群熱愛壘球、熱愛小英的人,參加此次比賽願以最大誠意,服從大會、裁判規定,「打好打滿,絕不中途隨意換人」,秉持運動家精神,勇敢承擔。現場立刻爆出笑聲,大會則趕緊說明這是脫稿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