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龍:該把如此冷血反人類官媒的庇護者揪出來!

草雲

環球時報的邪惡已經世所公認,它的存在是號稱特色制度下官媒的恥辱。在全世界為法國遭到恐襲同仇敵愾之際,它卻躲在陰暗角落咬牙切齒,炮製出激起公憤的奇談怪論。如此卑劣,就不能不曬一曬它的醜行。

在巴黎事件發生後,一貫同情十惡不赦的ISIS的環時主編胡錫進,一邊在微博假意認可滬上的東方明珠塔頂釋放三色旗燈光,一邊在它的言論平台上拋出《他們的生命,應該和法國人的一樣珍貴!2015-11-15》。此文沒有作者署名,文中卻自稱「耿直哥」,假模假式一句巴黎事件嚴重以外,話鋒一轉道:然而,當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法國人的身上時,也有人發現,相比起中東一些國家平民的遭遇,法國民眾今天所遭受的痛苦,不過是他們的萬分之一…潛台詞就是,中東亂局是你們西方造成的,那裡的人民遭到恐襲成了家常便飯,你們遭受一次就受不了了嗎?阿拉伯人生命不值錢,你們西方人生命就珍貴?公然挑撥阿拉伯世界與西方的關係,一副東京無毛大蟲牛二耍弄市井小聰明的嘴臉。

據法新社報道,13日在巴黎發生的連環槍擊與炸彈襲擊已造成129人死亡和逾300人受傷,當中包括來自超過19個國家的公民。也就是說,遭到恐襲的不完全是法國人,環時單挑法國人說事,其惡毒用心昭然若揭。撒旦總是裝扮成天使來欺騙人類的,環時就是如此卑劣的惡魔。

互聯網時代,任何蛛絲馬跡的劣行和精巧偽飾的罪惡都是無法掩藏的,更無法抹去。人們不會忘了環時去年9月發表的黑文《美國號召打I和精巧偽飾的罪惡都是無法掩藏的,更無法抹去。人們不會忘了環時去年9月發表的黑文《美國號召打ISIS夾帶不少私貨》,作者為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副研究員田文林。該文的荒謬可以說登峰造極。它誘導受眾從三個角度看問題:

1、從道義角度看,美國牽頭的這次反恐行動正當性仍顯不足,其中夾帶了不少私貨。原因很簡單,「伊斯蘭國」主要在伊拉克和敘利亞跨境活動,如果真想清剿該組織,美國必須與該地區最有能力遏制該勢力擴張的地區——敘利亞和伊朗合作……而沒有敘利亞等國強力配合去清剿「伊斯蘭國」基本是無稽之談,這就像同時打著進水管和出水管,是不可能將水池注滿的。

2、從利益角度看,美國當前打擊「伊斯蘭國」,不是要為中東提供「公共產品」,而是國內壓力和維護自身利益使然。正是在這種情況下,「伊斯蘭國」才被界定為美國的主要敵人。相較而言,中國的軍事投送能力有限,且「伊斯蘭國」尚未威脅到中國核心利益,中國沒必要為美國的利益引火燒身。

3、從責任角度看,既然麻煩是美國惹出來的,美國就有義務更多承擔起收拾殘局的責任……「伊斯蘭國」固然是中東治理失敗和美國政策失誤的結果,但該組織興起後,能夠在伊敘兩國迅速攻城略地,如果沒有一點合理性成分,肯定說不過去……該組織在佔領區內提供水電、支付工資,控制交通,並管理著麵包房、銀行、學校、法院和清真寺等。因此,「伊斯蘭國」到底是十惡不赦的恐怖組織,還是當前中東政治發展的必然產物,仍很難定論。

明白了吧,《他們的生命,應該和法國人的一樣珍貴!》荒謬論點就是上文顛倒黑白論點的繼續。總之,環時是在變著法子要人們同情ISIS,仇恨美國和西方。而且宣稱反恐與中國毫無關係。這不是把我國對恐襲的公開譴責、與各國聯合反恐的誓言變成了空話和謊話?這是公然在給最新執政團隊,給中國人民臉上抹黑啊。對如此冷血的反人類的官媒,還有理由容許它繼續愚弄受眾嗎?它的唆使者和庇護者是誰?難道不應該將其拖拽出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接受正義的審判!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