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錦州監獄副獄長王洪博遭惡報自斃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據明慧網報導,遼寧錦州監獄副獄長王洪博,長期以來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終遭惡報,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上午十一點半,在自家地下室畏罪上吊自殺,終年五十三歲。


王洪博(明慧網)

王洪博生前曾任凌源第一監獄獄政科長,二零一一年調至錦州監獄任管教副獄長。二零一五年十月,錦州監獄一刑滿釋放人員向檢察機關舉報監獄內多名幹警貪污、受賄、瀆職、偽造減刑材料等犯罪行為,隨後陳學利、李東、崔鵬、李大健等六名監獄幹警被盤錦市檢察機關刑拘,然而他們的犯罪事實都與副獄長王洪博有直接關係,王洪博已被檢察機關多次約談,要求主動交代犯罪事實。王洪博無法承受惡果,最終選擇畏罪自殺。

有人說王洪博是被自殺,因為他知道了監獄內的太多黑幕,而他也只有一死,他受賄的巨額錢財才不會有人再追查下去。其實被檢察機關約談只是導致王洪博自殺的表面原因,更深層的原因是王洪博任凌源第一監獄獄政科長和錦州監獄副獄長期間殘忍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到了惡報。

二零零三年從大年初一到初六,被非法關押在凌源第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徐大為、梁志洪等被時任獄政科長王洪博送嚴管隊蹲小號迫害。惡警用自製的土銬子(用直徑8mm的鋼筋製作而成)折磨法輪功學員,這種特製的手銬對人體傷害很大,兩隻手手背挨手背銬在背後,一點不能動,越動越痛。鋼筋上有鐵鏽與皮膚接觸後,皮膚紅腫磨破、感染化膿,鑽心的疼痛,白天、晚上都銬著,二十四小時不打開,包括吃飯、上廁所,胳膊和膀子痛的像掉下來一樣。腳上也戴著鐐銬,徐大為被這樣迫害大約有一個月的時間。


演示:關小號,背銬(明慧網)

二零零六年四月初,大連法輪功學員呂開利被遼陽市法院非法誣判重刑十年,先非法關押在營口監獄後轉到盤錦監獄。在那裏,呂開利遭受殘酷迫害,從樓頂墜樓後,腰椎、骨盆和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傷、馬尾神經損傷,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被轉押至錦州監獄,非法關押在監獄醫院繼續迫害。呂開利家屬曾多次千里迢迢趕到錦州監獄,但獄方無理的剝奪家屬會見親人的權利。第一次,家屬找到管教副獄長王洪博,王洪博說:「家屬支持法輪功,會影響在押人員改造。」拒絕家屬會見。二零一三年二月,家屬要求會見時,獄政處高寬和副獄長王洪博及保衛處人員威脅驅趕家屬。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呂開利的家屬和律師攜帶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獄政處同意會見呂開利的證明,到錦州監獄獄政處遞交了會見手續,獄政處長高寬無理的蠻橫拒絕會見。後來獄長辦公室主任王濤找來副獄長王洪博及保衛處處長李匯林,還有一胖一瘦兩個保安將家屬連推帶拽弄進門衛室說:「你們今天別想走了,已經給你們當地610打電話了,等610來接你們吧!」期間副獄長王洪博說:「我們就是要打擊法輪功。」呂開利的家人和他們據理力爭:「我們沒有犯法,我們要見我們的親人,為甚麼扣押我們?!」呂開利妻子當時就昏倒在地。幾個人見狀怕擔責任,才匆忙離開,沒了影子。

王洪博任錦州監獄管教獄長期間,遭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被提前釋放的,像呂開利、陳新、許志斌、胡志明等人即使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王洪博也不予辦理。他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修佛的法輪功學員,最終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近日,遼寧省原監獄局局長張家成已被雙規,政委黃濤、政治部主任楊麗已被免職,監獄局總經理宋萬忠被刑拘後已進入司法程序。錦州監獄原監獄長辛廷權、馬振峰已被檢察機關多次約談,現在整個監獄系統執法犯法的惡人從上到下都人心惶惶。明知法輪功學員是好人,還殘忍迫害,不僅是執法犯法,而且是踐踏社會公正、摧毀道德與良知。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李東生、徐才厚、周本順等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大老虎們都被抓了,哪個又能逃得出去呢?遼寧地區是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重災區,李家成、王洪博等人今天的下場就是惡報的開始。

在此正告那些公檢法司系統及610人員的工作人員,趕快醒悟,停止配合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種行為。遠離迫害,就是遠離災難;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在善待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