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共官員紛紛自殺 為保家小?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今天諸多媒體的報導中說中共的官員紛紛自殺,雖然自殺人數的報導不盡相同,有人說18天8人,有人說9人。

本月非正常死亡的官員,包括今天突然「因病」死亡的金萊特電器燈飾廠有限公司的董事長田疇,10日從南京長江大橋跳橋失蹤的江蘇第二師範學院的副院長王家軍,9日身在東北大冬天「擦玻璃」墜樓死的吉林省蛟河市市委常委兼公安局局長郝壯,6日在家中自縊身亡遼寧省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4日散步掉進河裡淹死的柳州市委副書記兼市長肖文蓀,等等。

部分人死前曾被雙規。我看了一下,大部分人的官位在局級和副部級,這一層官位的人是掌握實權的,和錢直接打交道的,直接衝鋒陷陣的人,像徐才厚和薄熙來這樣的都是坐在後方指揮的人。

自殺的這些官員一般都是人贓俱全。他們知道自己沒有退路,他們可能想如果把錢交了,老婆孩子後半生就沒著落了,弄不好連房子都沒有。但如果人死了,像徐才厚那樣,也就不會再查了,那麼至少還能給妻小留下財產。這可能是這些官員自殺的原因。他們用紛紛自殺的方式來保住自己的財產,保住自己的家小。但值得可憐嗎?

死人中比較特別的官是在政法委和公安系統任職,例如上面提到的吉林省蛟河市公安局局長郝壯,官方說他擦玻璃墜樓死,有網民說,侮辱人的智商,東北11月擦玻璃?

雖然我為其家人感到惋惜,但我認為這都是作惡的報應,別看是自殺。我曾說過,中共活摘器官是壓死自己的最後一根稻草,中共高層也不是不知道,他們在往一起湊材料呢。

共產黨最大的罪惡,就是江澤民主政時,活摘中國人的器官販賣給有錢的中國人和外國人,而有人明明知道自己得的器官是來自活人的,卻昧著自己良心接受器官。所以殺人者是罪惡的,但不問來源接受器官的人也是罪惡的,這不是中華民族的一大悲哀嗎?這樣的罪惡是共產黨統治時發生的。

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在自家車庫上吊死了,讓我聯想到曾任錦州公安局長的王立軍,他自己拿出的論文中說,經過他的手從活體身上摘走的器官4千例,這是他自己表功的工具,藉此拿走了獎金。王洪博是和王立軍同一個市的監獄長,加上吉林擦玻璃死的公安局長,他們觸及到整個東北三省活摘器官的問題,這些人是能直接從監獄中提人,殺人的人。

在共產黨的無神論灌輸下,這些官員敢作惡,也敢自殺,他們不知道人自殺後報應就更大了。所有正傳的宗教包括基督教、天主教和佛教都是反對自殺的,為什麼?按照佛家的理論,人生命有肉體也有靈魂,爹娘給的是肉體,所以每一個人出生後,雖然相貌有爹娘的樣子,但思想是不一樣的。緣分促成了一家子和人一切生命連帶,這些生命之間有惡緣和有善緣。你自殺就人為的斷了這個緣份,你該還的債,你並沒有還。

如果佛家理論是真的話,這些欠了無數債沒還的作惡者肉身雖然死了,但靈魂不死的話,大家能想像到他們在地獄中會遭受什麼樣的折磨,才能還了自己的債?十八層地獄是中國傳統文化中能讓人知道的作惡者靈魂的下場,還了債才能重新轉生,罪惡極大的,永世不得轉生,永遠在地獄中受罰。

正教都講人是神造的,難道人出生就是為了死嗎?有了人肉身這樣的物質基礎,在整個人生中如果你能得到佛法,你的靈魂能夠升華上來,就有了出路,就有機會進入更高的境界,也就是佛家講的脫離六道輪迴。

現實人的這個層面是被封閉的,我們看不到鬼在馬路上晃蕩,但其實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經歷,無法向別人展現,有時也無法向別人說明。這就變成了,我們很多人都知道有鬼魔的存在,但無法被科學證實。而人類的文化又傳遞著信仰,知道有神佛必有鬼魔。

所以鬼片和驅魔的電影,能引起人們的興趣。但為什麼涉及神佛的好影片少?因為,今天的人太墮落,在無神論的灌輸下,很多人雖然在人中生活,但她(他)的放縱已經離著鬼越來越近了。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過著縱欲淫蕩的生活,無度的佔有利益。萬惡淫為首,而很多人把其當做生命第一需要,就是奔著地獄的鬼去了。

人都會做錯事,所以中國自古以來的說法,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但如果自殺,就失去了這個機會,失去了改錯,還債的機會。所以,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恢復我們靈魂本來的聖潔。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