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911影響患病 華裔老翁獲賠20萬美元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華埠有一位七旬老翁,從2001年911的恐怖襲擊後,一直居住在受災的區域,他通過申請911災後的健康補助,最近獲得政府通知,將獲得20萬的賠償,請看報導。

現年71歲的朱先生,在911恐怖襲擊後一直居住在距離世貿中心比較近的距離。也因為如此,長期接觸道有害物品的污染,導致換上了前列腺癌症。隨後,朱先生申請了911世貿中心健康計劃,在兩名醫生的證明下,他獲得了政府20萬美元的補助。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今天他拿信來給我,他說已經收到信,有20萬可以賠。」

但是在拿到政府大筆賠償的同時,存款超過低收入限制,現有的福利也會失去。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比如被汽車撞,賠幾萬塊,但是你拿到這個錢後,政府所有的福利就拿不到了,因為你有錢了嘛,達不到政府要求。」

趙文笙介紹,把賠償的款項成立信託基金,既可以獲得政府賠償,又不失福利。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那個基金是分開的做,是法律上合法的,所以我們要很專業的、老人福利的律師幫他去處理。」

政府賠償給朱先生的20萬美元,將在3個月內過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