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訴江「核實」中很多警察在變好

海內外掀起的訴江大潮五個月來,已逾19萬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控告舉報江澤民,以實名向「兩高」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信,至少有11萬份被兩高簽收。

因有些簽收的控告信被陸續返回當地;有些控告信被當地610和公安機關截留,一些地區的610人員、公安警察和基層政府官員,上門「核實訴江。多年來被江澤民推到一線充當迫害法輪功學員打手的警察,現在又被牽進訴江大潮。在新的歷史大潮中,給了警察什麼機遇,他們該做何選擇?
因「核實」、「回訪」,警察和法輪功學員又見面了,但不是在看守所、監獄那些羈押場所,而是在法輪功學員的家裡。警察上門,法輪功學員一定會抓住時機,面對面給他們講真相、勸善。五個月來,結果如何?

上門「核實」訴江的警察,態度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在繼續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他們據實名控告信,找到寫控告信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據信中的線索順籐摸瓜,擴大『戰果」,綁架、抄家這些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進一步加害他們。這樣繼續作惡的,一般後面都有610的在唆使。這樣頂風上的,雖然邪惡,但氣焰已經囂張不起來了。有國保警察暗地裡求法輪功學員不要把他們的名字放到惡人榜上面去。

多數上門的警察態度變好。警察「核實」上門之前一般打過招呼,預約見面時間;進了門主動出示證件,「依法」辦案;說話不那麼一張嘴就瞪眼,橫著出來了;筆錄也寫得客觀平和,沒有那些過激的言辭。有的警察完事後,還請被訪者簽字證明一下他們這次「核實」是遵紀守法沒有侵犯人權。

更多的警察,是上門核實後態度起了變化。核實時,那些實名寫了訴狀的學員,都會堂堂正正地告訴來人自己寫了狀告江澤民的訴狀,警察除了幾分意外,更多的是被法輪功學員不懼生死的一身正氣所震懾。當見到兩高「已妥收」的回執時,更現出驚慌與茫然的神色。被訪的學員,毫無保留地告訴他們控告信內容。警察快速地翻閱控告書查看上面有沒有自己的名字,個個低頭聽學員講被迫害的經歷中有沒有自己的參與。然後他們悄悄地走了。走前常留下話:是執行命令,沒有惡意。你們在家煉吧,沒人願意管。

是選擇上逆天意,下違民心,繼續站在邪惡一邊干擾,阻撓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還是聽法輪功學員的良言相勸,明辨善惡,停止迫害?這是警察最終的選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這輛破車正滑向萬丈深淵,破車上的警察如不趕快跳車逃離,必將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一起粉身碎骨。訴江「核實」中很多警察變好,表明訴江是警察選擇自救的大好機緣。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機緣稍縱即逝,也可能那就是最後的機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