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習近平訪英 女王推特也「去江」

10月19日習近平啟程訪問英國。據報導,英國當地時間10月16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官方推特連發五條推文和多張老照片,歡迎習近平夫婦來訪。

據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歡迎習近平連發5條推特,有一條推文開頭甚至坦言:皇室這周很忙。最受矚目的,女王推特還發布了多張老照片。

這些老照片是,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在1986年成為首位訪問中國的英國君主,前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也於2005年訪問英國,以及女王的孫子劍橋公爵,也就是威廉王子在今年3月訪問中國,受到習近平接見,並轉交了女王的邀請信。

換言之,做為首位訪問英國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居然不被女王的推特待見,看來遠在英國的女王也清楚當前中國時局「去江」的趨勢。

今年3月,威廉王子首度訪華時轉交了女王邀請函,促成了這次習近平英國之行。

而在2012年11月28日,威廉王子夫婦到訪劍橋時,一天之內三次接下了制止中共活摘的請願信。曾在劍橋大學做科研的李桂華博士,親手交給了凱特王妃一本《國家器官》(STATE ORGANS: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劍橋華裔商人陳先生和威廉王子握手後,親手遞交王子一封制止中共屠殺法輪功學員的請願信。周女士和哈女士兩位劍橋民眾,一起當面送給威廉王子《國家器官》和呼籲信。

據報導,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相當平易近人,接過書信後連說「謝謝!」,凱特王妃還說:「我渡假有書看了」。但李桂華博士告訴她,這是一本很嚴肅的書,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在公爵夫婦和劍橋民眾握手見面期間,就連幫忙接受禮物信函的王室童子軍手裡都拿到了一本《國家器官》。相信威廉王子夫婦也都看過與瞭解《國家器官》揭露了中共利用國家機器群體活摘人體器官,主要是法輪功修煉人的器官,用於移植牟取暴利的罪行。

當時在場負責《真善忍》國際畫展的來自蘇格蘭的艾迪先生表示:「二戰時英國王室堅持與邪惡的希特勒作戰,希望這次英國皇室也能堅守正義,與邪惡的中共抗爭。」

這次在對英國進行訪問前夕,習近平10月18日接受了路透社書面採訪。其中必有一問的「反腐」,習近平再次提到多次回答外媒時的要讓腐敗分子和腐敗資金永無「避罪天堂」。

以往,習近平這句話通常被認為是談「海外反腐」,但這次習近平明確說是「任何國家和地區」。習近平說,一些罪行確鑿的犯罪分子不可以在一些國家逍遙法外,也不能以各種藉口逃避法律懲處。習近平要讓腐敗犯罪分子永無「避罪天堂」,當然包括中國。

中國時局越來越明朗,中國最大的腐敗犯罪分子就是發動迫害、下令活摘,犯下反人類罪的江澤民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