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天航空局公布上萬登月照片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美國航天航空局,本週公布了上萬張,阿波羅登月計劃的照片,來看報導。

本週美國航天航空局給太空愛好者們一個驚喜,他們公布了超過1萬1千張阿波羅登月計劃存檔照片。其中絕大多數是在執行登月任務中拍攝到的照片。

美國航空航天局將照片公布在登月計劃存檔Flickr帳戶裡,照片的跨度從美國航天航空局1968年的首次載人試飛、阿波羅7號、到最後一次1972年的阿波羅17號的登月計劃。

其中還包括第一位在月球上行走的人,阿波羅11號指揮官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及巴茲.奧爾德林(Buzz Aldrin)開始月球上的第一步前,步下登月艙的照片,另外大多都是月球表面和太空中看到的地球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由宇航員們自己拍攝的,這些照片公布在阿波羅登月計劃存檔Flickr帳戶的公共領域免費查看。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