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被監控?傳郵件被截獲 信息被政敵利用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近日,媒體曝出,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部分信息渠道被中共「有關部門」監控。知情者透露,嚴重的是,「有關部門」的負責人拿到這些信息後,任意使用,甚至成為習近平的政敵所利用、可詆毀、損害習形象的工具和武器。外界認為,竊聽風波事件近日在習近平陣營重提,這更加影射出正在釋放習要抓捕江澤民的信號。

10月6日,博聞社引述中南海知情者透露,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成為「有關部門」監控的對象。

知情者透露,事情是從習近平一位心腹智庫給外圍人士部署一項調查項目,在傳回北京某領導人普通信箱時,被「有關部門」成功截獲。

「有關部門」成功截獲後,由於處理不善,卻被習近平安插在此部門的親信發現並報告上去。也就是說,習近平要求了解的東西,「有關部門」居然比習近平本人更早知道。「有關部門」通常是指一些不便明說、但屬高度敏感的機構。

特別嚴重的是,「有關部門」的負責人拿到這些信息後,不經組織審查,就任意使用,甚至成為習近平的政敵所利用,特別是在習近平當局反腐關鍵時刻,成為政敵們詆毀、損害習形象的工具和武器。

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曾竊聽時任中共9常委

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發生後,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薄熙來、周永康實施的政變陰謀隨即被曝光。2012年2月19日,《華盛頓郵報》發布一則評論稱,中共官員之間監聽成風,互不信任,薄熙來就曾竊聽過中共高層。同年3月15日,中共官方公布薄熙來落馬。

薄熙來事件後,專責溫家寶警衛工作的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副局長李潤田被免職。

2012年4月,據《紐約時報》報導,薄熙來落馬前曾建立全面監聽系統,以窺探包括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內,中共高層領導人的電話。報導還稱,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時任9常委及其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談話進行監聽。

2014年2月21日,北京國家安全局局長梁克被撤職,爆出了周永康利用情報系統監視中共高層活動的內幕。據《紐約時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梁克涉嫌通過非法傳遞從首都國安局特工,電話竊聽和線人那裡收集的信息來協助周永康。同年7月29日,中共官方公布周永康落馬。

習近平陣營為什麼近日重提竊聽情件

習近平上台後,提出建立新型智庫,就是為了繞開現行體制那些官僚研究機構,他已通過習辦及身邊心腹智庫,繞過官僚結構,同體制外甚至境外的智庫、名人建立了密切聯繫。

消息人士指,自從薄熙來、周永康竊聽事件曝光後,習近平是歷來中共領導人中被『監控』、『竊聽』最嚴重的。「有關部門」能知道習近平在想什麼、下一步要做什麼,成了「有關部門」最熱衷和最想做的事情。

據傳,習近平反腐下一波要對政法與宣傳系統進行整肅,正是在這種背景下,「有關部門」對習言行舉動甚是「關心」,要遠遠超過對所謂反政府「異議人士」、維權群體等的關注。

外界認為,眾所周知,周永康、薄熙來竊聽風波的後台老板是江澤民,竊聽風波近日在媒體又重提,這更加隱射出習近平陣營正在釋放要抓捕江澤民的決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