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2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曝光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今年7月到9月,中國大陸再有25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曝光,其中,22人是今年被迫害致死的﹔1人在2009年被迫害致死,另外2人則在去年被迫害致死。25人中,有21人生前被警方綁架,在派出所、洗腦班、勞教所、監獄遭受酷刑和奴役迫害,4人生前長期遭警察騷擾、監控等。

2. 張家界旅遊被騙錢 遊客堵路討說法

幾千大陸遊客10月4號前往張家界旅遊,在交了門票錢和身份證之後,卻一直拿到不到門票,而景點老闆又不退錢、不還身份證,於是遊客們上街堵路抗議,當地政府派出大量公安、特警等到現場。

3. 上海再爆維權人士出國 被限制

上海維權人士馮正虎5號準備前往日本探親時,在機場被警察攔截,理由是他出國後可能危害國家安全。上海機場出入境檢查站說,這是北京市公安局的口頭通知。

4. 土地被強徵 河南村民討說法被抓

河南省西華縣西華營鎮陳店村村民的土地,被官方農場收走,10月5號村民們前往現場要地,不但沒有人管,當局還派出警察到現場抓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