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楊秀珠:江澤民二兒子要地500畝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 楊秀珠:江澤民二兒子要地500畝

中共紅色通緝令頭號通緝犯楊秀珠,在潛逃12年後,日前首度發聲,聲稱她當年被迫逃亡是因為得罪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她的案子不是「經濟問題」,而是「政治因素」。

楊秀珠9月30號在新澤西州哈德遜郡懲教所內,接受美國《世界日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她當年任溫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長時,江澤民的二兒子向她要500畝地,被她屢次回絕,認為不合規定。她後來受到威脅,不得不逃亡。

楊秀珠目前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據移民律師透露,她的申請已經被拒絕,但法官同時給了她反酷刑保護意向,可能使她免於被遣返。

香港各界舉行慶祝雙十國慶大會

香港數十個團體10月4號在九龍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辦大會,慶祝雙十國慶和辛亥革命104週年,參加人數大約有900人。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大會同時還紀念對日抗戰勝利及慶祝台灣光復70週年,台灣駐香港代表、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嚴重光在會上致辭,並代表中華民國政府給抗戰英雄頒發紀念徽章。

港大校友黑衣集會捍衛港大自主

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否決任命法學教授陳文敏為副校長的風波,最近幾天持續發酵。

10月4號,近70位港大校友、教職員、市民和學生在港大校園集會,譴責親政府的校委會委員取悅北京,以政治原因否決副校長任命,並要求他們辭職。

大部分出席集會的人士身穿黑衣,以示哀悼港大的自主被踐踏,還有校友撕毀染紅的港大畢業證書,要求還香港大學自治。

陳文敏被指因為去年支持香港「佔中」運動,9月29號被港大校委員會否決了升為副校長的任命。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