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婚慶業短兵相接 婚慶博覽止戈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紐約是世界的中心,華埠和新興的法拉盛、布魯克林社區,則是紐約華人的中心,大量新移民,帶著各地的文化來到這裡,拿婚慶文化來說,差異就很大,也因為如此,行業間都各自為陣,面臨著發展的困難。

近年來,大量新移民湧入,越來越多的年輕新移民,選擇在紐約成家立業,走入婚姻。婚慶業,早已應運而生,蓬勃發展。

但是,隨著入行者越來越多,競爭與日俱增,一度進入壓價低質量的惡性循環。

幸福起點婚紗影樓負責人梅麗娜:「非常不健康的行業,就是沒辦法生存。整體來講,就是惡性循環,把整個行業拖死掉的。」

為了改善這個行業問題,因應現代年輕人「個性化定製」的婚禮需求,梅麗娜召集婚紗攝影、花藝、彩妝、糕點等多個行業領域的佼佼者,提供一站式結婚採購服務,免去新人籌備奔波之苦,提供行業內的精英供新人選擇。

幸福起點婚紗影樓負責人梅麗娜:「你做好你的攝影、你做好你的錄影、你做好你的花,就是分工合作比較好,這樣質量比較有保障。辦這個活動,就是說,(讓大家知道)你可以找一站式的,也可以找獨立的,給新人提供更多的選擇。因為很多人也不知道這種獨立的(工作坊),可是他們是很有創意的。」

為了讓更多華人了解這個服務,法拉盛網將聯合商家,於11月8日在飛越皇后二樓牡丹廳,舉辦首屆「紐約婚慶博覽會」。有興趣參加的商家,可以致電(917-881-1647)聯絡參展。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