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利高層有人 傳央視女主持人偷偷向他下跪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伴隨著李東生、周永康、令計劃和芮成鋼等人的相繼落馬,央視淫亂等各種醜聞不斷曝光。其實,早在前央視台長焦利被免職時,央視淫亂緋聞就接連不斷。據傳,央視主管們都看中了央視美女這一大資源,不僅自己凴藉權力佔有,更進貢給其上司,獲取政治資本。據傳,央視曾有女主持人偷偷向焦利下跪,所求何事,不言而喻。

央視成高官「後宮」被指與焦利等人有直接關係

據消息人士披露,中共央視之所以能成為高官們的「後宮」,與前央視台長焦利、前副台長李東生有很大關係。

大陸《新浪網》2012年10月17日引述海外媒體報導稱,在1985年至1990年,李長春曾出任中共遼寧省委副書記、副省長、代省長和省長等職。焦利在此期間從《遼寧日報》記者晉陞為總編、社長、遼寧省宣傳部長、中共中宣部副部長。因此,焦利是李長春的一個馬仔。

早在2011年海外中文媒體就有報導稱,焦利依仗李長春的關係,不僅與央視女主播有不正當關係,還將美貌的女主播、女記者和女星等介紹給中共高層官員,用以換取更多更大的政治資源與利益。

據原央視工作人員披露,焦利與李東生等蹂躪過的女主播、女記者超過數十人。焦利在辦公室、演播室、剪片房等處處「留情」,已是央視公開的秘密。

傳央視女主持人偷偷向他下跪

海外明鏡網近日報導稱,央視主管像走馬燈一樣更換,換來換去,淫棍比例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都看中了央視美女這一大資源,不僅自己凴藉權力佔有,更以之進貢上司,以圖加官晉爵,焦利就是其中一個,精通此道。據傳有女主持人悄悄來到他的辦公室給他下跪。所求何事,不言而喻。

據報導,焦利主政兩年,反應太大,消息傳到中南海,中共中央終於調來胡占凡接替台長;但焦利因爲有李長春當保護傘,並未受到嚴肅查處,被安排為中共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

後因與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中共「公共情婦」湯燦有不正當關係,焦利被中紀委調查認定不只是男女關係問題,還有嚴重的政治問題。2012年10月,被免去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職務。

評論認為,央視長期以來在焦利、李東生等一茬又一茬淫棍色鬼把持之下,風氣每況愈下,烏煙瘴氣。有內部人士嘲諷道:若圍著央視修一圈高墻、安上電網,門口掛個牌子:北京特別監獄——一點都不冤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