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公寓大火8死 調查人為縱火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9月2日凌晨,巴黎18區一座公寓大樓發生火災,造成8人死亡,4人受傷。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懷疑是人為縱火

週三清晨4點,巴黎市中心一座公寓樓發生火災,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從底層一直延燒到頂樓。巴黎警方出動了100多消防隊員參與救火。

消防局發言人普拉斯(GABRIEL PLUS)表示,消防人員還沒進入起火的公寓樓,就先看到兩個人躺在街上。

消防局發言人普拉斯:「我們到達建築物前,看到兩個人躺在街上,兩名成人跳窗逃生。我們立即展開急救,但他們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目擊者表示,聽到非常驚恐的吵鬧聲,他跑出去,剛好看到兩個人跳窗。

這起火災可能是巴黎10年來死傷最嚴重的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4人受傷,死者中有兩名兒童。

大火撲滅後,民宅三層已是焦黑一片。法國內政部長和警察局長卡杜前往視察。目前,警方已將調查重點放在人為縱火犯罪上。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