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大閱兵臨近 山東臨沂十多訪民被抓

隨著中共當局大閱兵的臨近,山東臨沂當局瘋狂抓捕維權訪民。據大陸「維權網」報導,從8月25號以來,已經有十多名訪民被當局以「涉嫌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帶走拘留。

蘇昌蘭案二次退回偵查

據大陸「權利運動」網站報導,廣東佛山維權人士蘇昌蘭的律師劉曉原,31號打電話給當地檢察院詢問蘇昌蘭案件進展,被告知,蘇昌蘭案在31號上午,第二次退回公安補充偵查。

去年10月27號,蘇昌蘭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為由治安傳喚帶走,隨後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刑拘、逮捕。期間,律師多次申請會見,警方不准許。

安徽開發商跑路 業主請願被抓

安徽省宣城市樓盤「台灣城」的開發商跑路,捲走了900業主1億2千萬人民幣的預售款。31號,業主到市政府請願,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抓捕。有業主表示,當地政府通過賣地皮給開發商,從中獲利8200萬元。

江蘇300業主遊行 6人被抓

位於江蘇省宿遷市的「運河天璽」、「運河春天」樓盤,因為資金鏈斷裂已經停工近一年,開發商準備推遲到明年6月交房,但是拒絕賠償、拒絕退還房款。8月31號是原定的交房日期,300多名業主手持多條橫幅,遊行到宿遷市政府抗議,當局派出數百名警察攔截、搶奪橫幅,6名業主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