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扯頭斷頸 麥當勞合作農場虐雞超血腥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為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提供肉類產品的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日前遭動保團體暗中拍攝其養雞場工人虐殺雞隻的畫面,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網友撻伐。泰森公司昨(27)日發表聲明,宣布終止與該農場的合作關係。

據福斯財經(Fox Business)網站上傳的影片,動保團體潛入美國田納西州一家養雞場,飼養環境惡劣,在狹小的空間中竟豢養12萬隻雞。

令人不忍卒睹的是,農場工作人員殘暴的用棒子打雞隻,導致其腳骨折,無法亂跑,只能在地上一蹭一蹭;甚至腳踩在雞脖子上拉扯雞身,將活生生的雞隻斷頸,場面十分殘忍,還可聽到員工問說「你不是幫PETA(善待動物組織)工作,對吧」。

路透社報導,動物保護團體「悲憫動物」(Mercy for Animals)在洛杉磯記者會上公布這支影片,並表示拍攝地點在田納西州杜克頓(Dukedom)T&S農場,記錄了農場3週虐雞實況。

這家農場與泰森食品簽約,而泰森公司的養雞場為麥當勞供應大量製造麥克雞塊的肉類原料,影片放上網路後,立刻引起外界關注。目前T&S農場尚未對此回應。

對此,麥當勞發言人表示,該影片中虐雞的畫面無法接受。並稱正與泰森食品聯手進一步調查。

引發爭議之養雞場所屬的泰森公司發言人史巴克曼(Worth Sparkman)說:「動物福利是我們公司優先考量,我們不會容忍這支影片中這種令人無法接受的對待動物方式。」因此已取消與此養雞場的合約。

不過,也有不少美國州議員失望的表示,動保團體只顧拍攝,卻未阻止雞場工人虐待雞隻。

田納西州威克萊郡警察局(Weakley County Sheriff’s Office)表示,已對農場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