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大火污染緩解 過火面積10年之最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華盛頓州高級消防官員表示,奧卡諾根的火災所造成的建築物毀損情況不明。在全美範圍內,今年的過火面積已經超過1萬1600平方英里。

奧卡諾根消防副指揮官 丹.達拉斯:「對於損毀的建築,我們沒有確切的數字也以提供。我們只知道有大量房屋被燒燬,但我們尚未能做出統計。因為坦率地講,其中一些在過火地區,我們無法接近它們。」

美國西岸的大規模野火還導致整個地區的空氣質量變差,導致呼吸道問題。

不過情況現在開始改善,當地週二起一週來首次能看到太陽。

但烈日也讓氣溫變得更加炎熱,增加消防員對抗這起該州有史以來最大野火的難度。

南加州的氣溫也高達106華氏度,可能會加速16處野火蔓延的速度。

美國今年遭遇1960年以來第六嚴重的火災,過火面積則創下過去10年來的記錄。

奧卡諾根消防副指揮官 丹.達拉斯:「所以你能想像大家都捉襟見肘,這是個特殊的年份,我們都明白這些。(請加轉場)沒有人會抱怨,我們都接受。我們知道,只有這麼多設備和人有資格做這些事。」

華盛頓州已向海外尋求支援,並從塔科馬基地調來200名美軍,這是9年來第一次派遣現役士兵參與滅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