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太火 加州大學列入教材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今年艾美獎獲最多提名,超火美劇權力的遊戲》現在也前進到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該校電影研究課程竟要探討《權力的遊戲》,那學生的反應如何呢?

不只在家看《權力的遊戲》,現在學生們在學校還能好好研究這部熱播劇集。加州伯克利大學電影研究開課的新課程,要讓師生走進中古世紀的奧秘。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電影研究課選修學生Sandra Doyle:「能有機會觀賞正在拍攝中的這麼流行的電視劇,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學生們也探討劇中虛擬時代的政治、社會環境和對婦女的價值觀,讓他們彷彿回到到莎士比亞和古希臘時代。

加州伯克利分校電影與媒體研究教師Justin Vaccaro:「不像一般影集,你會花時間認識劇中人物,他們的生死成敗。」

校內的古生物學博物館有劇中冰原狼的化石,讓學生非常興奮要一探究竟。

加州伯克利分校古生物學博物館館長Eric Holt:「真正的冰原狼不像電影中那樣,電影裡牠們像馬一樣大。真正的冰原狼就比灰狼大一點點。」

而且研究人員還說,電影中的龍應該不存在。

這門課大受學生歡迎,學生們也很期待未來還有哪部熱播劇會被選入課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