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訴江潮 高雄逾5千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中國民眾群起控告江澤民的浪潮,勢不可擋,到現在已經有超過12萬人。這股告江大潮也延燒到台灣,光是高雄,截至7月底,就有超過5千民眾舉報江澤民

震撼的樂聲響徹高雄旗津,天國樂團當前導,在法輪功學員踩街遊行中,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民眾了解中國正發生的告江大潮後,踴躍地在舉報連署書上簽名。

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理事長王世賢:「本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權,那任何一個團體遭到迫害,本來就是要去控告,我們就是很支持法輪功這個團體,他本來就是一個很健康的團體,一個很好的團體,本來就有自己的人權,那我支持,因為我剛才有簽名,也支持法輪功提出這種控告。」

民眾:「我支持簽名,希望法律來制裁暴君江澤民,不要再繼續迫害法輪功了,希望大眾能夠響應這個活動。」

民眾:「我是以簽名保護人權與自由,表達法輪功是對大眾有意義的,我支持他們。」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非法下令對法輪功進行滅絕性的迫害,活摘器官、酷刑虐殺,傷亡人數達百萬。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清迫害真相,希望讓世人明白中共的惡行,制止這場血腥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翁小姐:「我今天應該要站出來,然後喚醒大家的良知,來一起停止這場邪惡的迫害,所以我今天在這裡參加這個徵簽的活動,希望大家正義之士能夠一起站出來,一起來舉報江澤民的殘酷行為。」

全球告江大潮正以排山倒海之勢席捲而來,世界各地的正義之士也踴躍力挺,制止迫害、搶救善良。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