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童熱情邀請 美白人警街頭熱舞Nae Nae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最近被網絡熱傳的一個影片是美國德州居民拍攝的白人警察黑人孩童在街頭一起熱舞Nae Nae的瞬間。警察因此莫名其妙成了名人,他介紹當時孩子們熱情邀請,他只好跟孩子們學跳Nae Nae。

《今日美國》7月12日報導,來自德克薩斯州Ennis的警官艾丁斯(Alan Eddins)作客ABC新聞等時,對自己莫名的成名很詫異,他說儘管自己穿著制服,但警察也是人,一樣有人的感情。

艾丁斯介紹,7月4日國慶日,他駕車前往調查案件,但要找的人並不在家,艾丁斯警官卻被附近一戶人家,正在院子裡熱舞的孩子們拉住。

「我只是停下來跟他們聊幾句,問問當地的情況。他們邀請我過去,跟他們一起跳舞,我勉強同意了。」艾丁斯說,自己並不會跳Nae Nae,孩子們的熱情讓他不忍拒絕,於是出現了視頻中,高大粗壯的艾丁斯站在孩子們的身後,學習跳舞。

有趣的是,一名小女孩似乎擔心艾丁斯不會跳,不時的回頭看看他,與他互動,非常可愛。而視頻是孩子們的母親羅賓遜太太(Shanitra Robinson)曝光上網的。

Nae Nae是美國黑人饒舌歌手組合「We Are Toonz」在2013年的首支單曲「Drop that Nae Nae」中隨意舞出的動作,這些動作非常簡單,但因是美國非裔人士平常生活中就會的動作,而廣受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