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擊敗「華爾街色狼」 獲賠1800萬美元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瑞典女模特秘書狀告華裔華爾街經理人案,6月29日由美國紐約一家法庭的聯邦陪審團判定,「華爾街色狼」魏天冰賠償「秘書情婦」布梵格總計1800萬美元。

29日,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的陪審團認為,43歲的魏天冰(Benjamin Wey)性侵25歲的布梵格(Hanna Bouveng)4次的罪行成立,魏天冰被罰賠償布梵格200萬美元的賠償金,外加1600萬美元的性騷擾、報復、誹謗的懲罰性賠償。

案件大獲全勝,布梵格與律師團隊喜笑顏開,這名在瑞典小鎮韋特蘭達(Vetlanda)長大的女子開心的摘下墨鏡,笑面各路記者。

布梵格說,在她拒絕繼續做魏天冰的情婦後,她被魏天冰炒魷魚,之後她找到一家咖啡廳做女招待。一天,魏天冰來到這家「斯德哥爾摩咖啡」,威脅她:「不管妳在那兒,無論妳做什麼,我都會找到妳,我將得到妳。」

魏天冰仍否認與布梵格有任何性行為,他強調開除布梵格並非因為她在他每月斥資3365美元為她租賃的豪華公寓里與別的男人偷歡,而是因為她的工作表現不好。

布梵格的律師提供的證據顯示,魏天冰在開除布梵格後,在自己的博客形容布梵格是「站街女」、「破鞋」,用詞侮辱。布梵格則說,自從魏天冰這樣做,她不再敢見任何人,害怕與人交往,心靈受到極大傷害。

綜合媒體報導,出生在天津,早年歸化入籍美國的魏天冰,是華爾街紐約國際集團(New York Global Group)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的CEO,他雇用布梵格做自己的女秘書,並為她租賃了曼哈頓南端高檔社區翠貝卡(Tribeca)的公寓。

2014年4月,魏天冰發現布梵格在家留宿一名她前夜在酒吧認識的非洲裔男子後震怒,開除了布梵格。

更詳細案情,請見: 華裔銀行家性騷擾女模案聽證 細節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