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銀行家性騷擾女模案聽證 細節曝光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中國出生,已加入美國籍的華爾街銀行家魏天冰涉嫌性騷擾瑞典女模特布梵格,被索賠8.5億美元的案件,6月24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法院聽證。布梵格的前男友的證詞曝光案件細節。

43歲的魏天冰(Benjamin Wey)出生在天津,在美國讀大學後留在美國,已經加入美國籍,已婚,現在是華爾街紐約國際集團(New York Global Group)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的CEO。2014年4月,魏天冰以25歲的瑞典模特布梵格(Hanna Bouveng)酷愛夜店,白天上班無精打采,工作沒效率為由,辭退她。但布梵格起訴魏天冰,表示他辭退她是因為她不再樂意做他的情人,並向他索賠8.5億美元,指控魏天冰在兩人分手時實施性騷擾。

參加聽證的魏天冰與布梵格

《每日郵報》報導,6月24日的聽證,31歲的查維特(James Chauvet)出庭作證。作為與布梵格的前男友,他講述了他與魏天冰初次見面的經歷。

查維特與布梵格,2014年4月在曼哈頓雀兒喜夜店(Chelsea club Avenue)相識,一起喝酒喝到凌晨,他跟隨布梵格到魏天冰為布梵格在曼哈頓南端高檔社區翠貝卡(Tribeca)租賃的公寓過夜。第二天早上,布梵格去紐約國際集團上班,他則留在布梵格的公寓。

突然他聽到門鈴聲響,走到門口透過貓眼,他看到怒氣沖沖的一名中國男子(魏天冰)在喊著布梵格的名字。他想布梵格不在,這個人應該很快會走開。因為他沒穿褲子,所以沒應門,走回臥室,蓋上床單。

很快,魏天冰用鑰匙打開了房門,看到臥室的床上躺著一個男人後暴跳如雷,問他「你在這兒做什麼?你是誰?」甚至問了:「你跟她XX了?」

滿懷膽怯的查維特實話實說,魏天冰威脅他說:「你不能在這兒,如果你不走,我就報警。」

參加聽證的查維特

布梵格則繼之前聽證公開她與魏天冰的私密生活細節後,這次她說魏天冰在追求她,帶她出入華爾街的社交場所,到迪拜旅遊、中國出差等。她說有一次兩人逛街途徑手錶店,魏天冰拿出5千美元為她買了一塊勞力士,不過她早就把那塊表轉賣了。

對於這些指控,魏天冰完全否認。他堅持他與布梵格之間什麼都沒有,而他的律師則說布梵格是敲詐。

對於查維特的指控,魏天冰說:「我看到一個高6呎的流浪黑人男子躺在她的床上。」「這個男子全裸,很髒,完全喝醉了,可能服過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