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徒手爬上望京SOHO塔頂走紅網路 潘石屹:太危險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電】北京男子王寧因幾天前徒手爬上望京SOHO塔頂,如今成了網路紅人。但網友們的反應大相徑庭,有人認為很「新潮」,有人覺得「不安全」,就連潘石屹都轉發微博並評論「太危險」。

19日,微博名為「王寧是個小胖子」的網友發布了一組照片,引髮網友轉發和熱議。從照片中可見,王寧在望京SOHO塔上用手機拍攝自己站在塔頂的照片,身上則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讓人不禁捏一把汗。

此時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發微博稱,這樣的行為外國有很多,我覺得很潮,小夥子敢想敢做,好樣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此事不可效仿,太危險,萬一摔下來怎麼辦,要是很多人效仿,還有秩序可言嗎?

就連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也轉發這條微博稱,太危險了,以後決不能有這樣的事兒發生。

據悉,王寧是學建築學的,在北京生活了7年,覺得望京SOHO很美,又出於對建築學的熱愛,所以就想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感受一下。

王寧稱,自己是一個「很珍惜生命的人」,一般不會讓自己置身危險中,所以他在攀爬前一個月做了準備工作,進行跑步鍛煉,他還提前半個月開始實地調研。

一位保潔人員透露,此事發生後,保安和物業人員被叫走開會,「估計是挨罵了,這麼個大活人說上去就上去了,而且潘總都知道這事兒了」。

而就此事,北京警方提示市民不要效仿此類活動,攀爬建築物涉嫌擾亂公共秩序,如果情節嚴重或被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