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秘而不宣 美媒披露大陸近期發生的一件大事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今天(星期四),美國媒體披露大陸近期發生的一件大事。據報導,進入5月份以來,已有上萬名大陸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罪行,但此消息卻被中共當局封鎖,秘而不宣,大陸媒體更是噤聲,此消息卻引發海外媒體的關注。

6月25日《美國之音》報導,星期三中午,洛杉磯有3位法輪功學員在同道的簇擁下,面對中共駐洛杉磯總領館,控訴他們因為修煉法輪功多年在中國遭受精神和肉體的折磨和刑罰。他們披露,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在1999年發動迫害法輪功的運動,造成無數家破人亡的慘劇。

洛杉磯加州大學統計學教授吳英年表示,3位從中國大陸來到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他們已經把控告江澤民的控告狀通過特快專遞郵到了中國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他們要求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對江澤民提出起訴。

據報導,其中的一名控告人時振華女士,在江澤民發動的這場非法迫害中被監禁長達9年。她在訴狀上指控江澤民包括殺人、傷害、剝奪信仰自由和搶劫等數十條罪名。

前建築設計師張進也是原告之一,他因修煉法輪功被關押8年多。張進表示:「在這之前,也有人起訴江澤民,但是都被抓了,或者不予立案,因為中共政府最近出了一個新政策,就是說法院有案必立,所以大家覺得既然有案必立,你說法治,那我們就要起訴他,看你到底是不是說了算數。」

原擔任山東濰坊學院歷史副教授的劉因全在接受《新唐人》記者的採訪時表示,他身邊就有很多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迫害。其中濰坊市昆文區的外事科副科長,姓徐,就因為散發為法輪功鳴冤叫屈的資料,被警察抓住打死了。

劉因全說:「法輪功學員用中國的法律起訴江澤民,按照現在中國法制狀況,法院應該受理並進行公開審判江澤民。」

住在舊金山的前北京法官王崇明表示,「我覺得,把江澤民推上歷史的審判台,這對於重塑中華之道德,還世間於公道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

1999年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目前已持續長達16年之久。據報導,1999年7月,江澤民出於妒嫉,開動中共的整部國家機器,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發動了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致使難以計數的家庭被毀,無數人被酷刑致傷、致殘、致死,數萬人被活摘器官。

根據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的各種證詞,他們在中國受到包括司法在內的各種迫害,到目前還沒有終止。據報導,法輪功學員現在要通過中共的司法渠道遞狀控訴前中共領導人也有可能會對自身帶來影響。

吳英年說:「在甘肅和江蘇的連雲港,確實發生當地警察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但是他們短期劫持法輪功學員後,很快就放人了。」

吳英年表示,到目前為止,郵寄的起訴狀還沒有收到中共最高法院和檢察院的回應。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0日報導,一周內,在5761人(4704案例)遞交的刑事控告狀中,已有3282人(2660案例)得到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的簽收(妥投)確認信息。6月18日一天內,《明慧網》收到1199人的刑事控告狀副本。從今年5月到6月18日,明慧網已收到9729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及相關控告訊息。目前人數還在持續增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