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縮動了一下」4年輕人救起墜山男子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四名阿爾伯塔省的年輕人因為救起了一名失蹤的卑詩省男子而受到了人們的稱讚。

沃倫(Warren Boychuk),泰勒(Taylor Dahlen),傑西(Jesse Pinchuk)和德里克(Derek McEvoy)(見圖),全部來自阿爾伯塔省。本周早些時候他們從基洛納回家的時候呆在卑詩省,金伯利幾個晚上。

星期二的時候,四名年輕人到山上騎自行車,他們想要回到主路上,於是就抄近路穿過一片很少有人走的樹叢。

沃倫說:「那是一條完全沒有人走的路,當我們在那條路上的時候,我們朝我們的右邊看,發現一名男子躺在路邊,一輛摩托車壓在他的身上。他好像卡在了樹叢裡,離道路有20英尺。」

沃倫說當時那人的身體周圍蒼蠅飛舞,他們以為他已經死了,但突然,那名男子的腿動了一下。

泰勒說:「他縮動了一下,我們知道他還活著。」

年輕人們說,當時這名男子的情況非常糟糕,也不知躺在那裡幾天了,他的皮膚幾乎和土一樣的顏色了。

後來證實這名受傷的男子叫作鮑爾(Paul Kerr),45歲,發現他的時候,據報已經失蹤2天了,他出門騎摩托車後音訊全無。

四名年輕人叫來了救護人員,救了鮑爾一命,當他們接受Global News採訪時,很謙虛地表示他們只是做了任何人都會做的事。

沃倫:「我很高興,我們幫助他和家人團聚了,也很高興,我們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了合適的地方。我曾很害怕他最終挺不過這一關,但他挺過來了,真是讓人高興。」

皇家騎警相信,鮑爾騎摩托車拐彎的時候跌落山坡,他現在正在醫院康復當中。

相關文章
評論